台中的口碑卷又一發。

  這次是2in1 冰淇淋專賣店 - 給自己童心未泯的幾分鐘!雙球+冰沙免費體驗】 

  雖然吃冰對鼻子過敏+女生都不太好....

  但我總是戒不掉,所以搶吧~~~^^a

 

  週六下午,跟寶貝從豆子咖啡心滿意足的出來,接著就殺到只有兩條街之隔的2 in 1冰淇淋專賣店吧。

  等寶貝一起來才要使用口碑卷的我,之前早被其他人的食記饞到不行,也對老闆娘的熱情略有所聞。

  當我們一進到2 in 1的店面,還沒說出是愛評的網友,老闆娘就很熱情的跟我們打招呼嚕~可見這不是愛評網友的特權,是老闆娘人本身就超級熱情呢~^^

  跟老闆娘說是愛評的網友後,老闆娘迅速挖了一碗色彩繽紛的冰淇淋給我們兩個試吃。

  先由酸口味(微微奶量系列)的開始吃看看吧,老闆娘這麼說著。

 

  亮白色的檸檬、粉嫩嫩的葡萄柚,這兩者都有加入果皮下去調和,在純粹的酸味外,帶了點柑橘類果皮的果油清香。

  葡萄柚也是因為果皮稍微帶點苦韻,很適合搭配甜味系的冰淇淋或冰沙。

  鵝黃色的百香果,輕酸有子。對今年夏天常常剖兩個百香果直接吃的我來說,並不是非常過癮。但對怕酸的人來說,百香果冰淇淋有百香果的香氣口感,又不會很酸,還帶點甜,應該會很受歡迎唷~^^

  紫色的蔓越莓加桑葚,漿果的香氣酸甜的溢滿口腔,含吮到最後還有果實的碎片呢。

  邊吃著,老闆娘又挖來一大勺鮮黃色百香芒果,使用愛文芒果混合百香果製成的百香芒果,濃郁的芒果香氣帶著百香果的輕酸,非常好吃唷~~

 

  吃得慢吞吞還外帶拍照聊天的我們,讓急著給我們試吃各種冰淇淋的老闆娘笑著說吃快點阿,我再挖其他的給你們吃。

  可是~老闆娘阿~妳給我們試吃的冰淇淋都是一大勺一大勺的,可不是一小口ㄟ~~

  請給慢吞吞小姐吞的時間阿~~(笑)

  中途有人來買冰淇淋,我偷偷看了下。

  2 in 1的湯匙比貴鬆鬆冰淇淋的迷你小湯匙大很多,而且老闆娘不是挖湯匙尖端的一部份讓客人試吃,而是大方的給了滿滿一湯匙唷~

 

  接著試吃第二輪的甜味冰淇淋(含奶量系列)吧。

  雪白色的牛奶帶著牛奶的香甜,但在我吃下白色微米的豆腐冰淇淋後,我完全忘記牛奶冰淇淋的存在!

  豆腐冰淇淋有著像花生一般的濃郁厚實感,又帶著點豆漿的香氣,超級好吃阿!!

  接著挑戰我不喜歡的抹茶,舀了超級小的一點,我皺著眉頭說苦,通通推給寶貝吃去了。

  不過寶貝說根本沒那麼苦,所以大概是我吃太多甜的了吧?XD

  巧克力的感覺有點偏牛奶巧克力,比較沒有純黑巧克力的苦甜,但是濃郁度夠,所以寶貝一吃就決定他要選這款了呢。

  花生冰淇淋的香氣十足,放進嘴裡就好像正在吃冷凍花生醬一樣的濃厚唷。

  老闆娘看著我邊吃邊寫,突然輕叫忘記給我們香蕉牛奶了,一大陀灰白色調的香蕉牛奶就這麼臨空降到我們碗裡,隨之而來的還有桂圓口味的冰淇淋。

  香蕉牛奶一吃下去有著滿滿的香蕉氣息,牛奶味稍淡,算是輔佐的角色,愛吃香蕉的人會很開心大叫要吃這款吧~^^

  桂圓冰淇淋口味較為清淡,沒有濃厚的香氣,對喝慣濃濃桂圓紅棗茶的我來說,稍淡了些。

 

  這次比較可惜的是,沒有吃到價目表上的薑汁口味,老闆娘說要冬天才會做,不過今年可能會提早到下週就打算做了唷。

  我馬上決定過陣子一定要再來吃老薑做成的薑汁冰淇淋!

 

  第三輪...

  沒錯,當我們被試吃的冰淇淋餵飽特意留下的甜點胃後,老闆娘讓我們開始了第三輪的冰沙試吃。

  我應該空腹來的~XD

  先吃的是讓我很好奇的麥苗冰沙,口味很淡,不會像是在啃草,又讓人感覺很健康呢。

  接著是檸檬冰沙,超級酸阿~~~但是我很愛!!!酸得到現在想起都可以口水滿溢。

  古早味老紅茶冰沙紅茶味濃重,不像一般的紅茶冰有混冰塊下去打,是完整的紅茶凝冰後製成,寶貝說喝得出來用好茶。我卻覺得小苦....又通通賴給寶貝了~

  媽媽味綠豆冰沙,滿滿的綠豆在裡面,吃到綠豆仁時,感覺得到細密的口感。

  烏梅冰沙更是好吃!煙燻的烏梅香氣,加上微酸帶甜的口感,讚!!!

  本來想試試桑葚冰沙的,但老闆娘說今年桑葚較少,她通通拿來作蔓越莓桑葚冰淇淋了,所以沒有桑葚口味冰沙。

  由此可看到2 in1的真材實料,所有水果均來自各式水果盛產地,量不足也絕不滲水充量,絕對要保持天然純正的好味道~^^

  而且因為老闆娘的先生在台糖工作,對台糖的品質有信心,糖的部份更是全部來自台糖,不像有些店面使用便宜大量的其他糖類。

 

  好吃的冰淇淋讓人很難抉擇,吃得飽飽的我們又沒辦法現場吃完冰淇淋&冰沙。

  最後選擇全部外帶,老闆娘在跟我們聊天的過程中知道住得有些遠,還特意用報紙幫我們包好好唷~超貼心的!!

  我挑了我很喜歡的豆腐,還有媽咪會喜歡的花生口味。

  寶貝在巧克力之外,選了濃郁爽口兼具的百香芒果。

  遇到冰沙又讓我們猶豫了好一會,最後請老闆娘幫我們組合出這麼一杯漂亮的冰沙。由下層的檸檬加上烏梅,再配上紫紅色的蔓越莓桑葚冰淇淋,色彩非常迷人唷~~

  偏酸口感的冰沙加上酸而偏甜的冰淇淋,真是超級好吃!!!

 

  2 in 1的冰淇淋口感綿密,口味感覺得到天然的甜、酸好吃,這張口碑卷搶得很值得呢~^^

  下次,我一定會記得帶保冰袋+保冷劑,去買幾盒家庭號回家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