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畢業典禮要從美好的早餐開始!今天為我們展開早晨的就是~~鐺鐺鐺鐺~~美德糕餅舖的鮮奶酪蛋糕跟鮮乳捲了!

 

  鮮乳捲的盒子胖一點點,短一點點,鮮奶酪蛋糕的盒子長一些些,瘦一咪咪,而且底下還有墊高的紙墊~~

 

  不知道吃起來怎麼樣呢?我一邊努力化妝、弄頭髮,一邊盯著被寶貝拍照中的蛋糕們流口水~~~


 

 

  鮮奶酪蛋糕看起來很像輕乳酪蛋糕,口感很綿細還不錯吃。

 

  蛋糕下層的口感比較濃郁,感覺有一丁點偏近重乳酪的香氣與濃純。

 

  喜歡將蛋糕含在舌尖,慢慢的溶化釋放出美好的幸福味道。

 

  不過,蛋糕的外層與上層部分較為清爽,也就是說沒有那麼濃厚的乳酪味道,在濕潤度上也比下層乾了一小咪。

 

  整體來說蛋糕的濕潤度是很夠的,吃起來的口味也不錯,如果喜歡吃輕乳酪蛋糕的人可以一試,算是輕乳酪進階版吧?

 

 

  

  額外加購的鮮乳捲很好吃唷~~

 

  裡面包的不是鮮奶油,所以吃起來不會膩。

 

  甜甜又厚純的口感,很有鮮乳不斷攪拌,然後變得非常超級濃稠的感覺。

 

  外面的蛋糕皮也不錯吃,濕潤度夠~將內餡與蛋糕皮一起吃或分開吃都是一種享受。

 

 

  邊吃邊想到摩艾說芒果的鮮乳捲很好吃,害我口水忍不住一直滴,想像著鮮乳捲這種濃厚的鮮乳香氣及甜味,搭上芒果清爽的口感,一定非常的夏日饗宴吧?!

 

  這次吃起來的結果,不管是服務或蛋糕本身都讓我很滿意,大概只有包裝的部份就比較弱,我自己的鮮乳捲在拿回家的途中也稍稍擠壓到,所以有一邊的鮮乳餡變成凸肚臍~

  不過不影響它好吃的程度,這次品嘗喜好的順序是:鮮乳捲→鮮奶酪蛋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