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工學路上的悅來牛肉麵是我偶爾會吃的午餐,中午走路過去不算太遠也不能說近的距離讓我光顧的次數有點兒少。

  這家悅來牛肉麵開很久了,不過招牌看起來很新對吧?因為不久前莫名其妙的聽說它被燒掉,我還對著燒掉的遺跡唏噓不已,感嘆牛肉麵還不錯吃,竟然就這樣沒了。

  事後證明,我感嘆得太早了,也證明了它的確賺得不少,新蓋起的店面還是很漂亮阿~~~而且更乾淨明亮的感覺~~~


  

 

  雖然悅來有名的是牛肉麵啦...但我大多吃涼麵為主,因為老認為冷冷的食物沒有那種飽足感,所以熱量比較低~~~當然,這應該是莫名其妙的心理誤會啦~~

 

  悅來的涼麵醬汁會用個小盒子另外裝,還會附上一包在現場可以免費吃到飽的泡菜(當然外帶就只有一包囉~~)

 

  一碗40元的價錢不算太貴,怎麼說呢?看看裡面豐富的料就知道了~~

 

  口感清爽的小黃瓜絲、幼嫩的蘆筍、軟Q的蝦卵(應該是蝦子的吧?)、水煮蛋半顆、玉米粒、火腿條,還有海苔絲~~

 

  每次看到都覺得好漂亮的配色,五色的營養都兼顧到了吧?

  喔~~對了,那個偏左上角的辣油還有中間加上右下角的辣椒片兒是我自己放的,可不能算在裡面唷~~~

  店家不會那麼殘忍,來個香辣大考驗的啦~~~

 

  忍著香氣的誘惑拍完照~稍微拌勻~~開動~~~

  多樣化的食材帶來了豐富的口感,傳統芝麻香氣的醬料加添了涼麵的風味,對我來說,這碗涼麵是易得又不太貴的簡單享受。

 

  在艷陽高照的中午食之,少了直冒汗的燥熱,緊接著當然就能好好享受上班族中午的最愛--午睡光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