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常被說我的blog很閃,閃到不行,可是呢,明明我就沒有很閃阿~~~-而且我也常被我家寶貝機車ㄟ~~~

  像上上次約會,他就戳戳我的胖肚肚說我該減肥了,我嘟嚷著說知道了,他又繼續說我的上手臂也胖了….

  然後上次約會,他不忘抱抱我的肥肚肚,重複跟我說要減肥了唷~~~應該要來戒零食跟啤酒了吧?

  嗚….我家這樣哪有閃阿~~酪梨壽司的大白會跟壽司說:「妳不胖,只是柔軟」,宅女小紅的過去式劈腿男林先生也會說:「妳不胖~只是胸部大」,我家寶貝可是堅信誠實為上策的新好男人,堅持要提醒我ㄟ~~~

  也因為這樣,我開始了減肥新生活!

 

  加上小七沒事推出40元集點活動,好吧,我就每天買個簡單的早餐組合,加上一杯泰山的【一餐輕食】來當午餐好了。

  迷信豆漿減肥法的我,喝了挺多次的無糖高纖豆漿,今天突然眼睛一亮的看到這個!

  桂格鮮奶燕麥!(好吧~我是先看到桂格燕麥,後來才看到鮮奶燕麥的,這個不要計較啦~~)恩恩~~對於我這種很雜食的人來說,雖然被愛之味純濃燕麥吸引過又不太愛過,還是忍不住棄豆漿改買這個了!

 

  來看看營養標示吧~~

  每一份量熱量46大卡,本包裝含2.8份,恩~~(扳手指中)所以這小小的280ml128.8大卡囉?

 

  燕麥的名字是桂格,恩~這句廣告詞對台灣人來說好像挺實在的,就像奶粉的名字是克寧一樣~~

  喂,後面這句哪來的?!

  上面還寫著【部分天然珍貴的燕麥纖維會沉澱於瓶底,請先搖勻後,再開瓶飲用,口感更佳,更健康!】~有燕麥纖維ㄟ~~感覺好像不錯~~好營養唷~~~

 

  搖一搖,搖一搖,打開瓶蓋~~

  恩好多泡泡可是沒有燕麥纖維浮上來ㄟ~~~

  先喝一口好了,不然只有拍到泡泡很多吧?

 

  恩….(再一口)

  恩….(認真喝)

  好像麥芽牛奶唷….就是小時候很多的那種國農的麥芽牛奶,可是味道淡很多…..

  恩….(繼續喝)

  恩恩…..(努力喝)

  ㄟ?沒了??(喝光了)

  我的燕麥纖維呢?在哪裡??我搖了老半天只有泡泡?沒有燕麥纖維?

  認真的看了瓶底,空空如也,燕麥在哪裡?纖維在哪裡??

  嗚….我有那麼大舌頭還是怎樣嗎?怎麼一下下就喝光光還喝不到燕麥啊?

 

  結論:

    我被騙了(哭)

    那我明天還要不要照原定計畫去買桂格燕麥啊?(又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