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去用新聞台了,在新聞台我認識了很多朋友,那時就很紅,紅到現在出書的酪梨壽司,溫柔可人、說話逗趣的Ken,有著一雙巧手、縫泰迪熊&煮美食的書書,講話很辛辣、啥都敢說敢玩的cαt,溫文儒雅、學識淵博、遠在法國的冬陽苦短,很可愛有趣的漫步深海藍,從Post Pet時候就認識的甜美Candy,還有阿康、艾瑪、水肥車、貞子、獨行兔、報告大人、muimui……,當然包括了低兒,很多的回憶交織縱橫了我在新聞台的生活,到現在還覺得溫馨。

 

  莫名的,我慢慢的從新聞台搬家到了雅虎,開始習慣了有許多顏色的字體,開始習慣可以放上好幾張圖片的網頁,我漸漸的少回去了,沒有訂閱功能的新聞台讓我也漸漸少了跟那兒的朋友互動,很多回憶變成一種純粹的回憶,少了現實狀態的真實感。

 

  想念嗎?是的。

  我還是偶爾會回去看那些朋友們,但不像從前每天跑的習慣,也就有時會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而靜默著。

 

  新聞台也慢慢改變,開始往部落格的型態發展,可時間流去是不會回頭的,逝去的情感不可能回溫(好像在講敗犬的北極熊學長XD),習慣也是。我沒有再回去更改過多的設定,喜歡新聞台原本乾淨的模樣。

 

  只是,前陣子看到新聞台的後台說著將要全面改版,我再也阻止不了我的新聞台變化嗎?最後的這個主題是當時的電影[跳越時空的情書],喜歡的電影劇情、喜歡的信箱、喜歡的湖上房子、喜歡的大片落地玻璃窗、喜歡房子中間的樹木,所以我截圖留下了這個景緻,屬於那個時期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