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密》 朗達‧拜恩/編.譯:謝明憲/方智 

 

  沒看完的書籍,怎麼看都是五個字可以囊括「吸引力法則」,還是我高中就開始實行的。

  高中的我算是人生的第一個得意階段,意料之外的考上我想讀的高職,成績不錯,有男朋友,沒有升學壓力,開始學會怎麼跟朋友相處,從一個小討人厭到一堆朋友,我的生活很快樂開心,幾近完美。

  那時的男朋友很愛煩惱,心情&脾氣來得快的我有時很受不了他發悶,常常跟他說要想快樂的事情,要相信現在的一丁點挫折、些許的不快樂,都是為了讓自己往正確、幸福路途偏移過去的助力,我相信「相信就有力量」,我相信「現在的快樂堆砌於以往的一切,不論快樂不快樂。」,我相信「我現在遇到的一切好壞事情,都是神明、祖先引領著的,所以只有好沒有壞。」

  所以,這本書對我來說,不過是高中就懂的一種原理原則,實在吸引不了我看完全本,翻著翻著看人家的方法與如何想居多,不太有耐性看得完的書籍。

 

  只能說~還好我的書籍強迫看完症已經大幅減輕,在幾次翻看不完,總忍不住拿起其他書籍後,這本書被我歸還書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