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被問:妳跟宇是認真的嗎?

  隔天,我跟宇認真的討論著關於BB的問題。

  

  是認真的阿

  上次我們說著我可能北上工作的事情,宇問他何時開始找房子。

  我說著我會認真努力準備,因為想早點到他身邊。

  

  要不要BB呢?

  宇說順其自然,如果有不得不的因素就不要囉。

  宇說看我,因為生產的是我。

  我說我喜歡BB,但要考量經濟、體力、能力很多因素呢。

  共識:現在不適合。

  

  聽著那些言語

  五歲的差距在分開後很吃虧唷。

  分開後他要找伴侶會比妳多五年唷。

  是阿~~

  其實不只五歲的差距唷~男人的適婚年齡晚些、長些,至少保鮮期長於女生,所以要說有十年差距都不為過呢。

  但是~~

  要因為這種無謂的、不見得會發生的事不敢在一起嗎?在一起多久,我就擁有多久的快樂與甜蜜。

  一生,是一個理想值,是一個努力的目標,未能達到,我們也夠成熟到不至反目,不會互相傷害。

  即便,我再尋不得相伴之人,我也能好好做自己。又,那時方尋不著,與現在怯弱放棄少了這些美好,何者上算呢?(笑)

  

  宇必然會帶氣的說我想太多、太閒了是吧?

  上回他就這麼說著。

  他說他可忙著呢,哪有時間想這些亂七八糟的,他忙著規劃我們將出遊的行程,忙著想怎麼逗我開心,忙著想什麼對我們好,忙著想給我些什麼,忙著想對我的父母親、朋友們好……,他說我怎麼有閒功夫想著些?

 

  辯解?

  我是被問的,不是去想的。

  又,別要求文科的我跟理科的你同般實際咩~~

 

  重點!

  我愛你~(畫雙線+螢光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