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夜裡,你正在回台北的路上,我靜靜窩在客廳沙發有一搭沒一搭的看著電視,轉台間Joanna的歌聲傾洩,我停了下來。

  Joanna呢,我第一次看到她是在你身邊。

  在今年初春寒冷的宜蘭,一樣的「周日狂熱夜」,她慵懶甜美的嗓音讓我一聽就著迷,看著她黑衣牛仔褲的輕鬆裝扮,忍不住的對你嘰嘰喳喳的講著那樣的風情。

 

  聽著她跟黃韻玲、小胖的對話,有點訝異的發現我看到的這兩次竟然是同一集?少看電視的我難得看到重複的集數,還都是我喜歡的歌手(而且我知道的歌手少得可憐^^a),這是給想念你的我的一個禮物嗎?

 

  聽著Joanna的歌聲,在msn上對你說著早安~~

  寶貝~我很想你,有你在,真好。

 


 

  因為你愛我(公視「我在墾丁天氣晴」片尾曲)
   詞曲:Joanna Wang/Martin Tan/改  編曲:娃娃

  看陽光在閃耀看你的背影
  你不過離開十五秒
  回頭看看我你的微笑
  我怦然心跳

  因為在我的心上現在有了一個人
  因為在你身旁我不再害怕生命的空洞
  現在一切是那麼美麗

  因為你愛我我不會再寂寞
  忽然明白了我們的相遇
  是找到了另一個自己
  我忍受這孤寂尋尋又覓覓
  等待有一天愛情的出現

  穿越過人群我並不在意
  錯過最後一班的捷運
  慢慢走著慢慢想著
  你的每一個神情

  因為在我的心上現在有了一個人
  因為在你身旁我不再害怕生命的空洞
  現在一切多那麼美麗

  因為你愛我我不會再寂寞
  忽然明白了我們的相遇
  是找到了另一個自己
  我忍受這孤寂尋尋又覓覓
  等待有一天愛情的出現

  愛我我不會再寂寞
  忽然明白了我們的相遇
  是找到了另一個自己
  我忍受這孤寂尋尋又覓覓
  等待有一天愛情的出現

  我不會再寂寞
  忽然明白了我們的相遇
  是找到了另一個自己
  忍受這孤寂尋尋又覓覓
  等待有一天愛情的出現

  wo…nm…
  我不會再寂寞

 

 

  去年,你養成唱歌給我聽的習慣,常常夜裡聽著你的溫柔嗓音、享受著專屬於我的溫柔(是說,我那時就應該懷疑你別有居心齁?)。

  聽著你的歌聲,我寫下這篇屬於你的日記〈記住了在歌聲間〉,現在看著那時的日記,有著不同的甜蜜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