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累了睡了。

  我不知道是心累了還是人累了?

  剛剛我又說錯話,亂鬧的說著要撇清ing,那時心裡想的卻是『好阿~好阿~寶貝會怎麼鬧怎麼玩呢?』怎我就不懂直接說出口呢?偏要這樣鬧你呢?

  寶貝會不會覺得好累,言語上我總是不夠護著你,沒把你當成手心裡的唯一寶貝珍視著?很容易亂鬧著。

  現在的我好想哭,心疼著被我傷了的你。

  寶貝,我要戒掉這個口非心是的壞習慣,要戒掉這個愛鬧你的壞習慣,我要讓你感受到我對你的重視,不要每次都等到因為愛鬧傷了你才說出對你的愛。

  寶貝~我寫在什麼都不能修改的雅虎,寫下這個我要戒掉壞習慣的自我要求,這不是給你看的,是我對自己的誓言,給你的。

  請等我,等我從這刻起,當與你兩人時也甜蜜,在朋友面前也甜蜜,當只護著你、不鬧著欺負你的寶貝,好嗎?請等我能夠當好你的寶貝,那時我再偷偷將這篇解鎖,讓你知道我的歉意,讓你知道你的不指責與包容我都看到了,好嗎?

  寶貝,我真的愛著你,但卻常用很愚笨的方法表達我們的親暱,我會改掉的,我心疼著你沒有流出的淚水。

  對不起,我愛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