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呀~~又是標準的絮絮叨叨文

  今天晚上回家照慣例說聲我回來了,從媽咪手上咬走了那最後一口的芭樂,就聽到爸比說桌上有Tabasco。

  啥?Tabasco?家裡怎麼會有那個??滿腹狐疑的我走到餐桌前,映入眼簾的是滿滿的一堆食物。Tabasco、A1、義大利麵醬、銀川米、十鼓米...ㄟ~~還有包米麵!還有蔓越莓乾跟一包類堅果的食物!



  耳朵邊聽著爸比說他們今天到中友JASONS買了些東西,邊看著桌上的食物想著他們逛超市的情景。

  拿起類堅果食物仔細端詳,葡萄乾、椰子片、南瓜子....越看口水越流,整個就是我愛吃的東西....想像著在鮮乳裡面倒上滿滿的堅果....好想吃唷(猛搖頭想將畫面晃掉ing)



  可是半夜吃東西會胖啦



  好不容易忍到隔兩天的放假日,一早起來將優酪乳倒個滿碗,再倒入滿滿的果子,呵呵~~好吃!!



 

  不過ㄚ~~後來買了鮮乳回來加,卻感覺葡萄乾太多,有些過甜,看來還是加優酪乳好喝一小瞇哩!!

  除了檯面上的這堆食物,冰箱裡還凍著牛排、德國香腸、生菜、土雞、香魚、鯖魚...在沒有想到颱風問題的日子裡,因為中友JASONS超市開幕,我們家意外的補足了颱風假期該有的存糧,也讓我沒事請了兩天造成的四天連休,除了迎接颱風宅在家裡外,變成可怕的增肥日


  10月5日中午,爸比端出場的是香煎牛排及德國香腸,還有脆嫩鮮綠的燙青菜外加海帶芽湯。

  好吃的程度很難形容,就是讓我跟媽咪每吃一口就讚嘆一次,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東西而已啦!!沒有很多低~~~(<---非常驕傲的說著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