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不住想將食記一口氣寫完^^

  小艇是在6日中午去的,會去那的原因在這

  看著小孟拍的美美照片,加上據說好吃,整個讓人難以抗拒哩^^

  散散的利用在台北旅遊與草屯工作的小空檔,片段的寫下關於小艇的感覺,就這樣零散的搭配圖片貼吧^^



  走了很久,約公車兩站的距離。然,沒有猛烈的陽光,有宜人的風與適合談話的伴,渾然不覺遠。

  附近幾家餐廳,小艇就是出色得多,庭園、香草、藍白相間的桌椅與牆面,很海洋風情的。

  自己很喜歡這張照片,紫色的小花在窗邊搖曳,略略轉頭的剎那見到,忍不住拍了下來。

 

  當天硬是ㄠ到同行友人答應幫忙吃,才放心的點了墨西哥烤餅的商業午餐。

  濃湯好多玉米,不是最好的,但不錯喝,不過自己手癢,加了太多Tabasco,破壞了酸辣甜濃該有的平衡(淚)

 


  被小孟說是起司妙包好吃,起司的香氣在口中慢慢嚼出,口感也佳 而且根據偷聽到的採訪內容,這可是無限續的唷^^(當然,外皮酥脆的拖鞋麵包仍是我最近偏愛的首選阿)

 


  友人的焗烤千層麵還好而已,吃了一口已然無再偷食的興致,一方面也是怕自己的吃不完啦^^a
  不過根據後來討論的結果,是我挖的時候太客氣,沒弄很多起士,所以口感沒那麼好^^


  在餐廳繞著的攝影師突然靠近,問我可否接受採訪,吶吶的回答我的菜還沒上來,又被改問談談進入餐廳的感覺,只能支支吾吾的想著,友人遂乾脆的幫我拒絕,免除我整個傻笑著的尷尬。



 


  主菜上桌,整個看起來就是好吃的樣,擺盤又漂亮 <--一整個秤子的愛美個性。

 


  墨西哥烤餅,友人說雞肉太乾...我以為那是杏鮑菇(果然遠庖廚
  吃起來還不錯吃,夾了好多料,還有會牽絲的起士~~~
  可是搭配的莎莎醬不怎麼樣,番茄味太重,讓我好想念HIWA的莎莎醬唷!

 


  沙拉好吃,還有我超愛的核桃 醬料是甜甜的千島?反正很像ㄇㄟ~~~
  生菜新鮮脆甜,好吃又不會太多的量,開心

 


  最愛的,是香草奶油的燉飯(好吧,我根本搞不清楚那是啥,只是吃得出香草、奶油、起士,感覺超好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著,還有蘆筍、香菇藏在其中,每次挑到都小小的雀躍哩!

 


  專心吃飯的我,面對著友人的相機,只瞄了一下「恩...對著食物,好,不會照到我...」,沒想到...被光明正大的偷拍了皺著眉頭的慢N拍反應照。(那個誰誰誰,仗著我的信任這樣偷拍....真是....看在拍得還不錯的份上不計較。)


  餐後的果汁喝起來還好,但仍慣性的咬著吸管慢慢接連不斷的喝著,直到意識到友人非常不可思議的眼神,才發現自己又快要一口氣喝光一杯了
  不過,這會兒停下來也只剩下三口不到了....
  塑膠杯裝著的果汁實在無法勾起我拍照的慾望(好吧,其實是太飽腦袋空掉忘了拍)回頭去看小孟的網誌後發現,他把這杯子拍得很漂亮哩^^

  說起來,Skiff的水比果汁好喝 有柑橘的香甜&檸檬的輕酸味,而且每壺都有喔~~不會因為我們續了很多壺就偷懶沒有水果味,超好喝

 

 

  雖然吃超飽,走到蛋糕櫃旁還是好心動唷~~~友人飯前提到偏好巧克力口味的,又讓我看到簡介上說有加酒(酒鬼),於是禁不住鼓吹的決定要來吃這枚超長的蛋糕。

 

 

  2樓的木椅很有fu又好坐,沒有太陽的日子很適合懶散的窩著唷~~(話說,妳還是選擇坐室內ㄟ~~)

  站起來,由2樓俯視,美美的庭院、蜿蜒的小道,很漂亮~

 

 

  望向遠些,隔著公園、無盡的景致很能放鬆心情^^



  悠閒的午後時光,只是排了太多行程,要不還真想就窩在這聊著天別走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