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兒這麼對我說:「或許妳比我更怕寂寞 或許妳比我更享受孤獨」

 

  更享受孤獨...不禁想著,是嗎?我是這樣的嗎?所以才能忍受沒有情人的日子這麼久,才能唉了那麼久而不積極的去尋找あなた?

  或許我只是習慣了。

  習慣必須一個人堅強的樣子。

  Alex的身邊不能是一個隨時需要陪伴的女人,所以我習慣了沒有肩膀可依靠的時候看起來堅強,讓Alex不擔心、讓爸媽不擔心,只是這樣。

  其實我比誰都怕寂寞、比誰都怕孤獨,怕到連一個人吃飯都無法。

  總是在一個人時,打開書本、進入劇情的,讓角色們陪著我用餐。

 

  我渴望那個人,專屬於我的人。

  在我徹底的厭倦自己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