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熱烈烈、沸沸揚揚的,我想了很久...可還是沒有將心目中的二十一個條件想齊過。

  然後,突然間就發現了。

  當我的情人不需要二十一個條件,只要三個條件就夠了。

  簡稱AME情人三條件 ~^^~

 

  :我的情人至少要有像Alex一樣穩定的經濟基礎,這是我們不要為了麵包吵架或憂心的基本保障。

  :我的情人要像Milk一樣高高帥帥的,必備的就是酒窩啦!!要是個賞心悅目的衣架子,我才會認真打扮自己ㄇㄟ~~

  :我的情人最重要的就是要能像eddie一樣的跟我相處,自在又有趣、疼我寵我又能勸解我不要太執著、能跟我玩鬧又能陪我認真。我需要一個能兼任朋友與情人外帶家人多重身份的男人來讓我眷戀又迷戀。

 


  這樣算起來,我不算太苛刻嘛!人家隨隨便便就開列了二十幾條的,我只有開三條ㄟ~~真是善良體解人意的好女人呀~~

 

 


【延伸閱讀】

  <在心裏 眷戀>-關於eddie

  <關於M>-關於Milk

  <傾心>-屬於我的散文式

  <徵求完美情人>-屬於我的條列式

  【When u Be My Man】-屬於低ㄦ的散文式

  『21項情人必須條件!』-屬於低ㄦ的條列式

  <21 THINGS I WANT FROM A LOVER>-草莓圖騰所寫,我們一夥「二十一條條件」的用詞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