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八在我的故事中,絕對不會消失!

by NANA

在我的故事中,也似乎不會完全消失。

不過,在小八的故事中,我已經完全消失了吧!

by 伸夫

  每個在生命中走過的都不只是過客,Alex是、eddie是、低兒是...其他的人也都是,而更難的,是讓我忘卻他們給予的。就這樣,我消失在一些人的故事中,卻將他們牢牢的留住在我的故事裡。

  

 

 

人活得越久,包袱就越重!沒有辦法想怎樣就怎樣!

所以,需要願意一起承擔的對象,才能繼續走下去!

你跟她...  不可以一起承擔嗎?

by LAYLA

 

  好想有一個你願意陪我一起承擔,好想有一個你讓我願意陪你一起承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