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小木偶的唯,用手抓著戴在臉上的假長鼻子,蹦蹦跳跳的跑到仙女前面:仙女,仙女,妳變漂亮了ㄟ~~

   同時手一放,長鼻子露了出來:對不起!我說謊了!!

 

  開演前,怕胖的茉莉公主站著努力縮小腹,總是大夜班工作的阿拉丁背對著我蹲在前面發懶。

  站在我們旁邊的小朋友用手在空氣中比劃著,突然小小聲的對我說:你們距離43公分ㄟ~~

  演茉莉的我笑了笑,阿拉丁這時坐了下來,只見小朋友又在那邊比阿比的,才知道原來他是用手在測距離,這次量完,小朋友雀躍的說:現在只剩39公分ㄟ~~~

  突然,阿拉丁伸手給我,將我拉坐在他身旁。一整個羞

  肩並肩的與阿拉丁坐在一起,小朋友興奮的說:現在是0公分了哦!

  小害羞的問阿拉丁:你知道他們在幹麻嗎?

  阿拉丁點點頭,呵~~難怪他會拉我坐在一起^^

  (心裡小聲OS:這樣感覺好幸福唷~~ 暫時假裝阿拉丁真的是我的好了

 

 

  彩排完,化妝室裡補妝的補妝,拍照的拍照。

  梅,過來一起照相。

  不要!我現在沒穿衣服,照起來不好看啦!

  沒穿衣服?!    沒穿衣服?!    沒穿衣服?!   沒穿衣服?!

 

  ㄜ~~~是沒穿戲服啦!

 

 

  每次都會有主題舞蹈的藍天空劇團這次當然也不例外,開頭的舞蹈是用魔法玻璃鞋的「藍藍的天空」。白馬王子跟紅心皇后沒跳過這段舞蹈,啥都不會,仙女跟野獸兩人嗆聲要來個教學PK賽。看是誰的學生先學會主題舞蹈

  群舞練到休息時,野獸對著導演喊:導演,音樂借我們,我們要來白馬紅心大對決!!

  當場,大家坐著開始幫白馬跟紅心算失誤次數,戲劇達人野獸跟紅心皇后囂張的說著贏了要喝桔茶,還說聞到桔子的香味了。沒想到原本超不被看好的仙女白馬組竟然以一分險勝 

  不服氣的野獸馬上單挑仙女,哈哈~~這次果然肯定不會輸了吧!!

  資深的當然難度要提高!這次還要加上唱歌詞^^

  結果,不知道歌詞沒改的野獸唱錯歌詞,以一分之差飲恨   笑翻了全場。

 

 

  演出中場換裝時段,我在二樓的化妝間晃蕩,小朋友跑過來看到我:阿拉丁在找妳唷!妳趕快下去,他在想妳啦!!

    呵~~應該不是想我,不過還是下去側舞臺問問有啥事好了。

  下去只看到阿拉丁累扁扁的窩在椅子上,晃了過去打聲招呼,見沒事又晃回二樓的化妝間聊天。

  沒兩下,小朋友嘩啦啦的衝過來:妳怎麼在這?!阿拉丁在想妳啦!!接著不由分說的抓著我的手:我帶妳去找他!!!

  我就這麼被緊抓著往一樓衝,還幾次差點摔跤(OS:小孩,你跑太快了啦!!),直到衝到阿拉丁面前他才害羞起來,低聲說:阿拉丁在那裡,妳趕快過去。

  (好奇OS:不曉得其他王子公主有沒有這種特殊待遇^^"  非得呆在一起不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