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永遠不能理解腦我得分的模式吧?!

 

每次拿到第一名的科目總是很奇怪. . .

上次是軍護,最可怕的是還拿95分的高分,不能想像老師們到底是怎麼改分數的。

今天這科目是這學期第一個公佈的,竟然拿到第一,驕傲的同時也覺得不可思議,因為並不覺得泳課我上得多好,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我很認真的在做。

 

依照慣例,我每學期有兩個第一,一上時是語概跟新聞,一下時是國文跟軍護,那麼這學期是否又能拼到兩個第一呢??任我想破了腦袋也猜不出還有什麼科目可能第一的。

 

很想好好的驕傲一下,可是我比較希望是學科拿第一,而不是體育^^"

 

至少對我來說,這是值得紀念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