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開始閉關的我,最後一次出門小旅行就是去台北看浪子穿西裝

  無巧不巧的愛評推出了非常適合懶惰人的口碑卷「來自北海道的岩盤美浴!讓您身體跟心靈都充滿能量」,於是~我就給它搶下去了!

  預約日的下午,快樂的吃完午餐後,浪子牽著我的手來到南京西路61號的宏傑肯泰大樓,大門口的立式招牌很清楚的標明了岩盤美浴 悠在四樓,只要進去搭電梯就可以嚕~^^

  出了電梯就可以看到岩盤美浴 悠的大門,輕輕推開玻璃大門就可以看到今天主要體驗的項目掛在牆上!

  小姐親切的拿出初次體驗的資料表讓我填寫,還附上一張集點卡,只要集滿五次、十次或十五次,分別可以體驗氧氣吧或岩盤美浴一次唷。

  除了基本資料表以外,還會有一張小小的確認表。

  讓我們知道入場、離場時間(不過我看有的人寫是沐浴完才開始算時間,但我去是從填資料就開始算時間了呢),還有一些基本事項。

  填完資料,小姐帶我進入休息區。

  在入口處有一個乾淨的鞋櫃可以脫鞋,休息區的盡頭是氧氣吧,旁邊小間的則是雕塑身材的岩盤浴纖體太空艙(Healing Cocoon)。

  據說是集合岩盤浴+NARL(超音波脂肪分解)+ERMS(電氣波刺激燃燒)之三合一機能為一體,為日本最人氣之岩盤浴太空艙商品。

  休息區的右側擺了些桌椅、書報,讓愛美的人在休息時間也能充實一下精神食糧~^^

  而且某個椅子前方還有一個腳底專用的溫熱岩盤,休息時不忘美容一下腳丫子!
  (這個椅子的邊緣磨損也真的比較嚴重!

  右側除了桌椅以外,最吸引人目光的就是這台還原飲用水的機器,將水分子變小讓做完被動式運動的我們更能好好吸收。

  為了怕客人不會使用,還很貼心的直接裝好一壺放在旁邊唷~

  竟然還有嗨啾軟糖給流汗太多的人補充養分!(可是我怕胖沒吃......)

  參觀完休息區,接著小姐帶我進入更衣室,淋浴更衣後就可以準備去做岩盤美浴了!

  一進更衣室就可以看到兩面大大的鏡子,讓空間有極大的延伸感不會侷促。

  屬於我的櫃子分為上下兩層,上層放著特蒂斯海洋深層美肌水、浴衣跟大浴巾,下層則是要放在岩盤上的一大一小兩條毛巾。

  小姐告知我櫃子盡頭是淋浴間,沖個澡就可以開始我的岩盤浴體驗嚕~~

  不過浴室裡的人洗好久,我也等好久......

  等到最後才發現....靠近我這側的櫃子邊不只有兩間廁所,也還有一間浴室阿~~~~~

  我到底在浪費啥時間的呢?

  岩盤美浴悠的浴室前有一個使用浴簾區隔起的小小的空間,讓我們可以吊掛乾淨的衣服與浴巾。

  浴室內的備品有沐浴乳、洗髮乳以及潤髮乳,而且除了蓮蓬頭以外,還有洗頭很舒暢的花灑。

  更衣室內還有感覺非常聰明的體脂肪測量體重計,但即使我研究了老半天,還依照說明設定好年齡、身高、體重一堆資料,還是測不出任何體重與體脂肪......

  更衣室內的小梳妝台上則有著非常齊備的吹風機、梳子、面紙、化妝棉、卸妝洗面乳、保溼水......這些女人必備的美妝小用具。

  好不容易讓我發現有其他浴室可以先沖掉身體的疲勞與油脂,趕快沖洗乾淨後就開始我的岩盤浴初體驗嚕!

  來到寫著岩盤浴場的房間門口,可以在這邊先找一下自己的鑰匙編號再進去,櫃子跟岩盤都是使用與鑰匙相同的編號唷~

  打開這個門,會先進入一個儲物小房間,可以把眼鏡、水這些小東西放在屬於自己的無門小櫃上,接著就要踏進岩盤浴場嚕~

  不過浴場不能拍照,所以偷一下愛評的相片嚕~^^

  進到浴場後,先把大浴巾平鋪在岩盤上。

  岩盤邊還會有一個木枕跟沙漏,使用小毛巾鋪好枕頭,就可以開始做岩盤浴了。

  沙漏是幫助計時的,一次五分鐘,剛剛好仰躺五分鐘後換趴著五分鐘,就可以到休息室休息一下,讓身體冷熱新陳代謝唷~

  介紹完怎麼愛漂亮後,就來說說我使用後的感想嚕~

  剛進去浴場時,我馬上看到有正妹全裸的趴在浴巾上,身上又另外蓋著一條浴巾,一轉頭卻看到另外一邊的兩位女士是浴衣穿得好好的躺著。

  這讓我好生猶豫到底要不要穿浴衣躺岩盤,考慮好一會後,在第一輪躺岩盤時,我還是害羞戰勝一切的穿著浴衣做岩盤浴。

  第一輪仰躺五分鐘加趴著五分鐘後,鼻頭冒出少少的汗珠,但還沒有很多的熱氣自身體裡冒出來。

  休息過後,第二輪我就忍不住的嘗試了正妹專用岩盤浴方法,加上第一輪已經將身體煨暖,這次果然逼出更多汗,更有運動(誤)的感覺!

  雖然小姐說出來休息五到十分鐘,但貪睡(其實也不會真的睡到啦...)的我都是出來喝水、拍照後,身體稍微涼爽一點就又忍不住窩了進去閉目養神~~

  也因為待在浴場的時間長,所以有聽到小姐在其他顧客使用完後,會進來消毒擦拭岩盤,感覺很乾淨衛生呢。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兩個小時,逼出了不少汗、很有運動的感覺,而且水桶如我又非常滿足的喝掉不少水,身體的水分進進出出加速了新陳代謝,不僅帶走身體的廢物,輕柔音樂與昏暗燈光的岩盤浴場更讓人心情寧靜,將不健康的情緒也一併代謝掉了。

  想不到只是這樣躺著、翻身,只是簡單的聽著音樂就可以讓身心一起放鬆,岩盤美浴真的是我這種懶人新陳代謝的超級好幫手阿~~~

 

 

  最後,同場加映可以夫妻、情侶一起做岩盤美浴的VIP房!

  VIP房入口是一個小客廳,茶几上擺著兩罐特蒂斯海洋深層美肌水,小姐還貼心的裝了一壺還原水給客人補充水分。

  恩?怎麼沒有看到大浴場那種岩盤呢?原來岩盤藏在洞穴狀的床下阿~

  而且枕頭下方的床板有嵌入圓形躺枕,讓人即使把枕頭拿掉趴著的時候,也不會覺得脖子與臉很硬不舒坦,真是貼心的床鋪設計。

  使用VIP房做岩盤美浴,當然不可能跑去大浴場的浴室洗澡,所以VIP房有附設一套衛浴,情侶可以洗鴛鴦浴!(喂)

  所以有需要鴛鴦浴(誤誤誤),有需要一起做岩盤美浴的情侶、父子、母女......可以到VIP房來一起新陳代謝愛漂亮一下!

 

 創用 CC 授權條款
辣子戲由辣子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辣子戲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http://chilimurmur.pixnet.net/blog查閱。

arrow
arrow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