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是一個很容易被挑起食慾的人,所以才會一直瘦不下來嗎?

  那天無意間看了茉莉寫D2的惡魔蛋糕,馬上就開始東問西問有沒有人要一起團購?雖然說沒可能湊到免運費或低價運費,但好歹多些人就省一點咩~~而且現在開幕特價ㄟ~~

  

  可愛的香蕉巧克力蛋糕在母親節前一週來囉~~大大的紙箱外面還貼著一堆小心輕放,不要重壓側放的字樣,真是嬌貴無比的蛋糕呢~~


  

  先來偷看幫同事訂的天使水果捲吧~~

  雖然沒吃到不知道口味如何,但這包裝真是叫人心動不已,白、粉二色&手繪愛心構成的提袋,桃紅、粉紅的盒身,再瞧瞧那小天使口味標示貼紙,粉嫩嫩的色澤感覺也很適合當彌月蛋糕?

 

  打開蛋糕盒,看到的是灑滿糖粉的水果捲蛋糕,恩有著淡淡的甜香,不知道吃起來如何?不過對我的吸引力不算太高~

 

  小小的缺點是它的天使水果捲盒子沒有地方藏叉子、盤子與刀子,所以是另外放置在提袋裡面,似乎比較沒有那麼時尚?

 

 

  接著要來看看惡魔蛋糕了~這次有核桃巧克力與香蕉巧克力不同口味,長得一模一樣的蛋糕盒子,分別貼上紅色的核桃巧克力小惡魔貼紙及亮黃色的香蕉巧克力小惡魔貼紙,香蕉巧克力的盒子有點壓到,不過蛋糕體完整無缺~~(開心)

 

  現在來繼續偷看大業!核桃巧克力的造型挺像黃湘怡的原味巧克力蛋糕撒了些金粉,不過黃湘怡的光看就知道濕潤度高於D2~~

 

  這款蛋糕我沒有吃到,同事的評價是『我覺得還好耶,那種整個都是巧克力ㄉ蛋糕~應該把它做ㄉ不太甜比較不會膩』。

 

 

  最後,是我的母親節慶祝蛋糕第一發!

 

  也是被茉莉點燃熊熊食慾之火的香蕉巧克力蛋糕~~鐺鐺鐺鐺~~(介紹出場)

 

  純白的卡士達醬在黑壓壓的蛋糕體上散發著誘人的光澤~~夾層中有著滿滿的切片香蕉,用看的實在是一種非常的享受阿~~

 

  尤其是盒蓋一掀開,香蕉的果香與巧克力的濃郁香氣散出來的剎那~~好.期.待!

 

  剛吃的感覺也很驚艷,香蕉跟巧克力真的是非常適合的搭配呢,難怪不管黃湘怡還是awfully chocolate都有這款口味~

 

  不過D2的香蕉巧克力蛋糕不能吃多,會感覺太過甜膩,同樣的量,黃湘怡的經典巧克力蛋糕榛果巧克力蛋糕,或是神旺大飯店PEZZO普諾麵包坊的生巧克力蛋糕吃起來都不會那麼甜,也比較有一口接一口的快樂阿~~

 

 

  不過就價位來說還ok~畢竟香蕉巧克力蛋糕在特價期間含運費才268元,核桃巧克力蛋糕含運也才298元,黃湘怡的可是要要七、八百大洋阿~~

  雖然說是這樣說,不過~~應該不會急著想買第二次~可能會很久以後才買或是沒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