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

  是誰在我耳邊碎念不停

  用著細細絮語

  讓我想望起

  那 甜嘴的小巧可愛




  依著指示,挑出那順著的路,從裕毛屋、康市美、名加美、屈臣氏繞了大大一圈。找不著預期的巧克力,只得在那些也是勾起我好奇的包裝中拿取。

  計畫給今晚碰面哥哥、婆、N大哥還有晶姊姊的巧克力,因著不想多給哥哥、姊姊困擾,由原本想買的黑巧克力改成了德芙,味道亦是香濃、不至過甜。

  晃了一圈往回走的路上,在小屈買了有看到介紹的樂天巧克力巧酥球三盒,給小老公還有學妹,還加買了自己一直都愛的健達康脆麥。

  回到有著多款巧克力的名佳美,今晚的主目標就在這決定吧。在架子間來回穿梭數次,還是難以決定,最後挑了德芙的香濃巧克力,恰是剛好一人一條。買了不二家的法式杏仁純巧克力塔,這該是最接近原定口味的了吧?

 想想,放不下榛果、焦糖的雙重誘惑,回到康市美拿了包不二家LOOK榛果焦糖。今夜,在巧克力上放縱著。



  夜,姊姊到後我拿出巧克力甜甜的笑。

  回程車上,N大哥說我細心,只是份小小的、屬於我們這幾個人的共有甜蜜。


  至家,爸比也從中友摩洛索夫帶回了春的巧克力。

  讓媽咪不解的購物謎題,在我歸家少句我回來了,多句情人節快樂之中揭曉。


  愛吃巧克力的,是否 品嚐了 那份甜 ?




  開了草莓酒,夜裡跟媽咪、爹地過著我們的情人節,吃著各款的巧克力,評著哪款好吃適口。


  情人節 快樂。

  巧克力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