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樂蛋捲&鬆餅。

    蛋捲一盒六包,售價$270。

    鬆餅一盒八塊,售價$240。

 

  因為摩艾的介紹,跑去參加有趣的故事接龍活動送的,本來說在過年前到,卻因為訂單太多,問我能不能1/23到,我說了好卻好想後悔。

  本想過年讓寶貝一起吃一起寫的。

  昨天,媽咪打電話跟我說有我的大包裹,我愣了愣,聽媽咪說有寫元樂,不知道是啥,我才想起這事情,呀呀~23號了呢。

  我讓媽咪拆了來吃,媽咪小訝異的問不用拍照嗎?我說這個不用,直接吃就好,媽咪很開心的口吻,但還是不太放心的又確認了下真的可以拆了吃嗎?

  原來我愛亂拍照的習慣,給他們這麼多壓力?

  有些心疼,有些不捨,我很堅定的說可以直接拆來吃,看起來應該是不錯吃。

 

  晚上回到家,媽咪說著蛋捲挺厚實好吃,又不容易碎落,可是鬆餅就覺得還好,有點太乾硬。但是很大盒,怎麼這麼多呢?

  聽著媽咪驚喜的語氣,心裡微微的滿足。總是這樣的,只要我有什麼一點東西給了他們,只要我有一點點的成就或幸運跟他們分享,他們的喜悅都讓我好滿足,帶著幸福的美好。

  一盒六包的蛋捲,媽咪他們拆了芝麻竹炭&洋蔥來吃,每一包中有三支,竹炭蛋捲的包裝好好的包著他們特意留給我一起品嘗的口味,怕胖的我留到今天早上才吃,幸福的、一口口的嚐著這份簡單而溫暖的滋味。

  鹹鹹甜甜的洋蔥蛋捲口味很特別,但我沒有特別喜好,純粹覺得新鮮,倒是竹炭芝麻與純厚濃郁的香氣讓我覺得很滿足,有點期待吃到其他口味(盒子裡還有原味、咖啡、咖哩、義式香料)。

  晚上回家看看,不知道爹地媽咪今天會拆什麼口味呢?

 

  吃完兩根蛋捲,加上早餐固定的一杯牛奶,其實已經很飽了。

  但...我盯著盒子上的鬆餠樹跟蛋捲樹,腦海中不斷浮現摩艾說的:

    主廚拿出了珍珠糖,這款高熔點又粗顆粒的糖不易融化。

    加入鬆餅之後,還可以吃的到顆粒的口感並且很有風味。

    單吃也不會過甜,甜度很清爽且高雅,讓我停不下手的偷偷吃了好幾顆。

  腦袋轉阿轉的不能停下,手不由自主的、拿下了那片原味珍珠糖的鬆餅,輕輕的把包裝袋撕開,細細的啃咬起來。

  老麵揉成的那種微酸的酵母香氣淡淡的,挺有嚼勁,讓我一口口的咬著,微細的糖粒增添了不同的口感與香氣,懶得加熱的我,或許沒能嚐到最好吃的狀態,但就原味的鬆餅來說,我挺喜歡這樣不同於市面的做法。

  我吃鬆餅的感覺與媽咪說的不同。

  元樂的鬆餅,不同於餅乾的脆硬,也不是鬆軟得如嬰兒肌膚,就是那種帶點麵包耐嚼口感又帶著甜的獨特滋味,晚上或許來嚐嚐其他變化口味,是不是也這樣讓我喜愛呢?

  元樂鬆餅&蛋捲的盒子很可愛,側面還有著鬆餅樹&蛋捲樹的圖形,吃完以後,想把可愛的樹木剪下來貼我的小日誌本。

  不過蛋捲口味沒有全部寫在盒子&小包的包裝袋上,或許是因為新研發所以來不及配合做上吧?但元樂的口味貼紙標示非常明確,不影響品嘗的心情。

 

 

  PS.今天電話回家問媽咪事情,順口問問她有沒有吃其他蛋捲,

    問到了一個咖啡迷可能會很開心的事情?

    媽咪說,元樂的咖啡蛋捲,比貴鬆鬆的西XX咖啡蛋捲好吃很多。

    這句評價的可信度很高,因為我們昨天才剛喀完西XX的蛋捲禮盒。

 

 

 

  想念寶貝,想將這樣好吃的食物分他吃。

  可是他在鬆餅過期前不可能來台中,而蛋捲應該也沒辦法在我家”存活”到他來...

  所以我寫下來,寫下吃的心情與感覺,紀錄,並且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