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說羨慕。

  因為當我開心就表現很開心,難過就表現很難過……

  其實,並沒有。

 

  我們也會鬧脾氣,也會有互相不想講話的時候,也常憋著自己的不開心還假裝笑笑的逗著對方,總是有一方先忍住自己的不快樂,然後哄著對方,對方明明也是不開心著,也假裝笑笑的回應,假裝自己也開心起來了。

  那時,兩個人都知道的,都知道對方心裏不好受,知道自己心裏不好受,都生氣著,生氣著自己說了笨話,生氣著對方不體解自己。

 

  可我們堅持不肯說不該說的話,不說分手是我們的共識,因為我們不想傷了對方,那是自己愛著的人呢。

 

 

  所以即便鬧著脾氣,一但睡醒或是消了那股子莫名的情緒,我們又開開心心的手牽著手、肩並著肩、輕輕的吻著談笑。

  在笑語中或委屈或認真或帶著歉意的跟對方說著,那些生氣時在意的事情,那些傷了對方的歉意,那些讓對方傷心後自己的難過,然後牽著手輕聲說著,說我們下次也要這樣好好的對待對方,不可以亂說話,對方鬧脾氣讓自己無力時要想著對方甜甜的一面,要想著手心裏的溫度,要想著心裏的寶貝有多麼重要。

 

  我們好像總這麼實際呢~不說再也不吵架、不鬧脾氣,總愛說要記得寶貝的好、寶貝的甜來補足當我們鬧著脾氣時,那一些些的微苦與淚水。

 

 

  寶貝,寶貝,你不是最懂得甜言蜜語的人兒,卻是總能字字句句說進我心坎裏,字字句句讓我記得讓我甜在心頭的人兒。

 

  我們一起繼續不亂鬧脾氣,什麼事都不隱瞞,再怎麼亂而說不清的心情也要說出來,一起努力好牽著手走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