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的計畫是吃完冰離開去游泳以及上圖書館查史記報告資料的,看完《NANA》後順手拿起《天國之吻》,沒想到這一看就沒完沒了的看到了七點多,中途數度急急的看著手機上的時間,仍是難以放下呢。

  看完匆匆的趕去上課,摘滿一整張A4的句子到今天才有時間細細回思呢^^a


 

形象可以決定人的一生。布萊德.史萊德曾如是說。
by 喬治

  呵~第一次看到《NANA》後記<淳子的房間>中常出現的喬治呢^^
  這一出場就給了我精彩的一句話以資紀念。
  我記得看過一句話,是說人怎麼介紹自己的名字,就會影響別人對你的第一印象唷。從那次之後,我在電話裡有機會說到同事的名字時,總是會特別的注意呢。
  恩~~我是注重形象的秤子(笑)。


我的煞車系統 已經被你破壞了。所以你要負責帶領我,帶我去天堂哦!
by 紫

  對紫來說,認識喬治,跟著他們做衣服是第一次脫出人生的軌道吧。
  乍然看到這句話,覺得很甜蜜,是種熱戀到不顧一切的心情吧。
  然而,對照著後面喬治對她說的話還有給她的影響,這句話在這又顯得萬分諷刺呢。
 


面對周圍這麼多材料,創作的人的確會感到雀躍不已。透過自己的雙手,讓某樣東西成形,一定是一種特別的喜悅。
by 紫

  記得高中去到布莊就是這樣的心情呢,尤其偶爾到隆美這種貴到爆的地方去看新型的工具,簡直是種朝聖的心情(笑)
  現在也是,每次進到手工藝品店,即使早就不太做這些耗時的小玩意了,還是會忍不住的東摸西看捨不得走呢。
  那種純手工完成的成就感與快樂,是買來的東西無法取代的唷!


我只是希望,喬治能夠多在意我一點罷了。但這話我說不出口阿!去求人家來在意我,根本沒有意義。
所以我想,如果我能變得更有魅力,或許他就會真的把我當一回事
......
活在一個狹隘的世界裡,所以非得要開闊視野,嘗試各種體驗,豐富我的人生,才擁有真正的魅力吧!

by 紫

  恩,女生都這樣吧^^a
  記得我也有過這樣的心情,也或許現在到以後還是有機會出現吧^^a
  不過,好像慢慢的也有些改變,變得些許的宿命觀,那種得之我幸,不得我命,無須強求的性子越來越明顯呢。
  雖說如此,還是很贊同要不斷的讓自己成長呢,不管是為了吸引那個自己想要吸引的人,還是讓自己更美好,女人得讓自己隨時處在魅力四射的心情裡吧^^
 


覺得這樣不對的我,和覺得這樣很好的我,天人交戰。
by 紫

  自己常發生這樣的情形哩,明明知道這樣可能不好,但就是心情痛快,所以邊天人交戰,邊放縱自己去做呢。 


每次都把責任推給別人......難道妳都沒有自己的意志嗎?
......
我不是說無關,我只是說不能負責。
嘴巴上淨會逞強...結果要不是走在人家鋪好的軌道上,讓人牽著走,妳就不能安心。

by 喬治

  我很容易有這樣的行為呢,靜靜的檢討著(笑)。
  很愛鬧的個性,然人真的順著讓我隨意鬧時,我反倒會不知所措起來,習慣有條路可以依循的走著了。

 

其實我也是,不喜歡這麼沒尊嚴的自己。可是什麼都不去想,只想依賴自己愛上的男孩,難道真是一件那麼愚蠢的事嗎?
by 紫

  是阿,這樣的確是很愚蠢的事情。尤其是全面的依賴,只會讓兩人的距離越來越遠唷。
  但,這就是年輕的愛情哩,孩子的熱情才能這樣的不顧一切。


「像我這種人」妳有這種想法的話,什麼事也做不成,工作不分專業或外行的。
......
哪有那麼失禮的謙虛方式,妳那樣就好像在說實果子只是隨便選了「像妳這種人」,很沒眼光一樣。

by 喬治

  看到時整個嚇住,將我的缺點一語道破。所以從今天開始,要努力戒掉阿嬤的那種壞習慣,要當個能笑著接受別人讚美的人。
  我知道自己不夠好,但一直都很喜歡自己,既然人家會喜歡自己,那代表我是被認同的,不可以再有那種超級失禮的謙虛方式了!!
  (笑)讓我努力要改這個壞習慣的原因竟然是因為這樣很失禮??我也真是怪咖一枚。


...事情進行得太順利反而有點可怕...好像會遭到報應...
by 紫

事情進行順利等於證明這條路是適合自己的。往後最重要的還是靠妳自己努力,努力的人怎麼可能遭到報應?!
by 實果子

現在是順風,我覺得我可以飛到任何地方去。
by 紫

  恩恩~~邊看邊點頭哩!對於好運好像有著交換的概念,所以才會覺得有報應吧^^a
  其實,那就代表著這是正確的一條路,怎麼都沒想到呢,順利代表著更該順風飛翔的,更該努力張開翅膀去嘗試的。


即使選擇了正確答案,也未必能夠得到幸福吧?
by 紫

  幸福不見得有正確的方向與答案。
  如果能夠隨著心而行動才能不遺憾吧。
  可惜我常常害怕後悔,所以選擇了遺憾^^a


早坂妳是怎麼了......拼命強調跟別人無關,不需要別人干涉...妳何必這麼堅持己見呢?誰都無法對自己的想法持有百分之百的自信,往往容易受親朋好友的想法影響,不斷的迷惑與煩惱。這也是理所當然的。
by 德森

  無法百分百的自信,不斷的迷惑與煩惱,常常在不同的觀念中搖擺著,難以給自己一個確切的定位與方向去遵循,這些,原來都不只是自己,還有著這些受到影響的部份。
  而受到影響既然是必然的,那就坦然面對吧。何必硬要逼著自己選擇那原本既定的道路,而內心猶疑著呢?!


讀書一點也不苦,要想出早已存在的正確答案,並沒有麼困難。
考試就像一場遊戲,除了考試以外很多事情常常無法盡如人意。

by 紫

  考試考的都是早已存在的正確答案,而人生要面對的都是變化著的一切;還是孩子的時候,對於只有正確答案的東西完全不感興趣,而當年齡漸長,才知道有正確答案的事物容易面對多了。
  我很愛讀書,很愛上課,其實,也不過是種逃避吧(笑)。因為對人生難以掌握,所以,至少在課業上有我可以掌握的。


希望妳不要逞強,意志堅強跟意氣用事是不同的。
by 德森

  呀~~~被發現了。(笑)


表面看起來,似乎是你在對我撒嬌,其實我才是最愛撒嬌的人。
by 紫

  抿著嘴的倔強,藏著怎樣的心情。
  看起來堅強而讓人依靠的人,其實才最會是撒嬌的呢。
  有些時候,我軟軟的撒嬌著,然,心裡有著的是很多的包容(笑)。


我討厭白色,清純的外表卻能染上各種顏色。
最能誘惑我的顏色,讓我不得不摘下。

by 喬治

  這兩句話真是經典


美麗的裝扮能帶給人勇氣與自信。
by 伊莎貝拉

  適當的將自己美化,不論是文字或是外表,都能帶給自己更多的勇氣去面對的。


那個時候阿,常常為了一點小細節傷心煩惱,覺得每天有一大堆難過的事,現在回想起來,卻是這輩子最快樂的時光。
by 實果子

是阿,每個人曾經熱情過,也不想忘記那份心情。
by 嶋本梢

恩,永遠都不要失去。
by 實果子

  永遠都不要忘記,當我們一起努力的時候,當我們一起完成一件事情的快樂,當我們在一起的熱情與衝勁。而我們也永遠不會忘記那些當下很疲憊,事後想起來滿滿都是趣談的生活。


覺得唸書時可以忘記心中所有的痛苦與不安。
by 紫

  對我來說也是如此,尤其以在上課時尤為明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