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ina,在忙嗎,有事想請教

T:說吧

A:女生呀

T:恩

A:如果會給男生搭訕,代表對那個男生有一定程度的好感嗎

A:還因為不懂得拒絕才讓男生搭訕

T:不一定吧

T:有可能是有好感

T:也有可能她根本不知道被搭訕了

A:不會吧

A:有這種的嗎

T:也可能像你說的不懂得拒絕

T:有阿,我有朋友就是這樣的ㄚ

T:也有同學不懂拒絕

A:喔

T:結果到後來隨時都要朋友陪在旁邊躲那個搭訕得很誇張的男生

T:恩~~

T:怎麼?你去搭訕失敗了ㄚ

T:呵呵~~

A:沒有

T:還是搞不清楚成功了沒

A:成功了

T:哦?!那很好ㄚ

A:但女生很奇怪ㄝ

T:成功了還奇怪?

A:就是呀

T:怎樣奇怪法?

A:聊過一次之後

T:恩

A:她就變得愛理不理的

A:這到底什麼心態呀

T:恩. . .這就比較難說了

T:有可能1.她一開始不暸被搭訕了,後來發現;所以小心拉開距離

A:是這樣嗎

T:恩

T:拉開距離又有可能是因為(1)他不喜歡你,(2)他不確定喜不喜歡你

A:還是他同時有人在追

T:也是有可能吧,這個很難說

T:也會因為女生的年齡、交往過的對象會有不同的差別

A:或故意對我冷處裡

T:呵呵~~冷處理....這個我就不暸了

T:當然也有可能真的忙吧^^"

T:還有,有些女生不喜歡太粘的人,或是不喜歡太熱情的人(因為我有一個朋友就是醬)

T:呵~~很多可能性

A:大部分女生都不喜歡一開始就表現得太黏的男生對吧

T:很難說

T:看人啦

A:女生如果感覺這個男生要追她,會故意愛理不理嗎

T:不一定,我覺得她的戀愛經驗值影響最大

A:喔

T:恩

T:初戀小女生通常最不會有這種情形

T:除非她對自己的自信極高,有驕傲的成分

T:如果是受情傷很重的女生,就有可能是心在退卻,還不知道要不要接受

T:也有可能是已經經驗豐富,有點拿翹^^"

T:當然也有可能是矜持,抓不到什麼時候該說好

T:畢竟以我們的社會觀來說,女生很少主動,也比較不會直接就被約出去什麼的

A:經驗豐富,有點拿翹<<<<<<<我覺得我遇到的女生是這樣ㄝ

T:不過,我的價值觀比較老啦,所以不見得準>"<

T:恩恩~~拿翹,那你還是放棄好了

T:通常愛理不理也有可能是不喜歡吧

A:為什麼

T:恩~~叫你放棄的原因很簡單

T:會拿翹代表很嬌,你會很辛苦唷

A:那為什麼MSN不把我刪掉

T:不把你刪掉..~~這個就更難說了

T:我有朋友連分手了都不會刪掉舊情人的MSN

A:如果因為聊過而不喜歡這個人

A:大可以刪掉呀,為什麼不刪

T:對於交往的不喜歡,跟對朋友的不喜歡是不同的

A:不一樣呀

A:連約出去都還沒ㄝ

T:可以當朋友的不見得可以當情人

T:我剛剛的不喜歡,指的是她可能對你沒有心動的感覺

T:只是沒有心動的感覺就要刪MSN,這樣會不會太激烈啊?

A:也沒有非常明顯ㄝ

A:只是純聊天

T:呵呵~~那搞不好她根本不曉得嚕。那就沒有所謂愛理不理跟刪MSN的問題了吧

A:沒有太多那種感覺

A:女生有那麼遲鈍嗎

T:有的很遲鈍ㄚ

T:不是所有女生都很敏銳,也不是所有男生都很遲鈍ㄚ

A:漂亮的女生會這樣嗎

T:哈哈~~不是漂亮與否的問題嚕

T:有的女生因為太漂亮,結果沒人敢追,那不是一樣經驗值不足

T:所以看外表不準啦

A:喔

T:就像以前我們都以為狐狸精就是很漂亮很妖艷的那種女生

T:其實第三者通常都不怎麼漂亮,不然就是楚楚可憐型的

T:呵呵~~鮮少有妖艷的啦

A:所以可以試著先約對不對

A:因為還沒約過

T:恩~~可以考慮嚕

T:不過自己衡量啦,這種事情不能亂給意見

T:哈哈~~會被殺掉

A:哈哈

T:恩~~

T:我就是亂給我高中同學意見

A:結果哩

A:因為覺得這種要聽聽女生的想法才準

T:我跟他說

T:試不試,可能都會後悔;可是,如果不試以後會遺憾,那就一定要去試。

A:對呀

T:兩人後來都不快樂

A:放心,我不是那種人

A:很看得開

T:哈哈~~所以不給意見嚕!自己多觀察多衡量吧

T:呵呵~~

T:有時候,講開了不見得好啦

T:有些會有疙瘩,有些不會

A:可是就是要追對方呀

T:所以你自己要多觀察,再去下決定

A:不講開要幹麻

T:呵~這樣說也沒錯啦

Teddie就是蠻厲害的

A:怎麼說

T:可惜他不讀了,不然你可以問他

A:喔

T:我跟他妹(我好友)一致認為

A:可以敘述一下嗎

T:他是我們看過的男生裏,最理解女生的傢伙了

A:喔

T:哈哈~~這個很難敘述啦!他是被他妹調教出來的優質好男人

A:唉唷,教一下美

T:哈哈~~要問他嚕

A:哈哈哈哈

T:沒辦法

T:當你常常聽妹妹講自己戀愛的苦處跟幸福

T:順便當失戀的安慰者時,就會很有經驗了

T:哈哈~~所以認個很多人追的乾妹是有好處的

A:Tina

T:恩恩~~

A:那先介紹個學妹給我

A:哈哈

A:開玩笑的

T:哈哈~~你家柚子不錯ㄚ

T:很可愛的

A:………

T:我家巧妹也很可愛

A:喔

T:不過我看她男友很疼她

A:吼

T:你沒機會亂認妹妹啦呵呵~~

A:有男友了

T:對阿~~

A:吼

T:超可愛的,又有氣質

A:喔

T:還有可愛小虎牙

T:哀~~可惜我都沒跟他同堂的課>"<

T:很少有機會看到他哩

T:哈哈~~柚子不錯

A:改天介紹(沒有惡意)

T:感覺上,她會是好相處的女朋友吧

A:…………………

T:而且她也很認真做事,呵呵~~又開朗

A:. …………………………

T:幹麻醬一一"

A:哈哈ㄚ

T:我待會複製貼給柚子看

T:你糟了

A:ㄟ

T:呵呵~~

A:不要拉,Tina姐

T:叫姐ㄚ>"<

T:我真的老了,哈哈~~

A:不不

A:Tina小妹

A:美女Tina

T:哈哈~~叫姐差不多啦

T:我是真的比你大ㄇㄟ,~~

A:別這麼說美女Tina

T:呵呵~~不會啦!自己知道ㄇㄟ~

T:不會太介意啦,哈哈~~

A:好唄,那就先這樣囉

T:嗯

A:謝謝囉美女Tina

T:不客氣

A:打擾這麼久不好意思

T:不會啦,小事情,~~

A:不吵了

T:恩恩~~晚安

 

 

  搭訕

  真是困難的一個題目阿

  呵~就像我看起來很會喝酒一樣嗎?現在還看起來很有戀愛經驗了嗎?

  竟然會問我^^"

 

  A是我msn名單中,感覺上好像喜歡我的男人之一,不過他不像J那麼明顯,所以我也不確定。只是,對於我沒有心動感覺的男人,而只要感覺一小瞇不對,我就會很小心不要太親近的。連那種對一般男性朋友可能會出現的撒嬌性格都不會出現。

 

  所以,我想他說的搭訕對象應該不會是我一一"

  而我很認真的想著我J的心態是怎樣的來回答他,這話題真是有點難度。呵呵~~

 

  感情的事情很難說,沒有一定的公式可以套。每個人的個性不同,追求的、相處的方式就會不同。以我來說,eddie用在我身上適合的方法,不代表其他男人用一樣的方法我就會心動。所以很難舉例教A~~

 

 

  反省著自己所呈現的個人風格。 

 

  我在J的眼中,會不會也是[經驗豐富,有點拿翹]呢?在其他人眼中呢?

 

  其實,跟J相識時,我剛跟eddie開始,不知道怎麼好好的跟不心動卻又喜歡自己的男性朋友相處(現在好像也沒長進多少>"<),於是我那種不冷不熱,msn上什麼話都亂聊的態度就延續到現在了。

 

  J有因為這樣,認為跟我搭訕卻被愛理不理過嗎?

  可是.........還真不認為我跟J這樣亂聊叫做搭訕一一"

 

 

  到底,搭訕的定義是啥呢?

  怎樣的行為算是到達搭訕的地步?

  怎樣才只是朋友間的閒聊呢?

 

創作者介紹

辣子 戲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