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聽過也吃過奶凍捲,但什麼是布丁捲呢?
  嘿嘿~讓專做好吃布丁的小八私房布丁來告訴你!

  小八用鬆軟的蛋糕體包裹香甜鮮嫩的多種口味布丁,製造了口感與味道都非常獨特的布丁捲!
  這次,終於讓我幸運的抽到瘋體驗,可以一口氣體驗四種口味的雙拼布丁捲呢~~~(媧出運啦!!)
  而且~小八即將推出私房布丁限定款 -
 
耶誕節限量版哞哞牛鮮奶布丁!超希望能抽到的!!(雙手合十祈求狀)


  恩?這是什麼呢?小白熊趴在我剛拆開的包裹上不肯走!
  原來是小八布丁的好吃新產品 - 
小八布丁捲阿~


  白底的盒子上,小八使用彩色圓圈組成布丁捲的意象,再搭配可愛字體寫著捲捲的小八布丁捲字樣,加上右上角布丁捲圖像的口味貼紙,真是連小白熊都想要被捲進去的可愛阿!!
  小八布丁捲可愛又簡潔的設計,讓人還沒打開就充滿期待,俏皮的口味貼紙提高了口味的辨識度,也讓盒子的留白多了份童心。


  首先,由小白熊帶我們去看小八布丁捲的成份、保存期限與重量。
  好吃新鮮的布丁捲,在冷藏的狀態下只能保存三天唷~
  冷凍則可以放到七天,也比較能好好呈現產品的口味呢。


  接著由mini兔介紹一下注意事項(含食用方法)以及小八私房布丁捲的店家資訊~
  原來最好吃的方法,是從冷凍庫取出解凍20分鐘左右,吃起來微凍的口感最棒嚕!


  那~女人都很注意的熱量標示在哪呢?
  嘿嘿~把小八布丁捲翻個身就看到藏在下面的營養標示啦~
  熱量由多至少順序:
蔓越草莓(273.4大卡)>香草可可(270.6大卡)>那提咖啡(262.8大卡)>芒果蜜桃(245.4大卡)


  小八布丁捲一盒$180元,採用非常貼心的雙拼設計。
  讓貪嘴了人兒可以在
香草可可芒果蜜桃蔓越草莓那提咖啡四種口味中任選兩種口味搭配成一盒,一口氣就可以吃到兩種(或四種)口味的做法真是超級貼心阿!!
  打開盒蓋就看到用塑膠膜包好的布丁捲,不會沾到盒子,也讓布丁捲的鮮度不至於因為放冰箱而過於乾燥。


  讓我們在拿著湯匙興奮舞動的小八布丁帶領下,開始今天布丁捲的體驗吧!!!
  這張名片超可愛!我怎麼看怎麼喜歡,拍照完就直接貼在小筆記本上留作紀念了~~>////<


  小白熊:花博算什麼,我們有花朵布丁捲!
  mini兔:對阿!還是可以吃的花朵布丁捲!


  那堤咖啡捲
  不敢吃咖啡的我,決定從那堤咖啡捲開始嘗試起!
  咖啡香味的溼潤蛋糕體,鬆軟好吃也不會太苦,是連我也能接受的口味呢。
  咖啡布丁與藍姆葡萄的內餡,讓咖啡香外又多了點葡萄的甜。


  香草可可捲
  外層的可可蛋糕是苦甜巧克力的口感,乍吃比咖啡苦些呢。
  內層的香草餡不似奶凍捲有著濃厚的奶香,多了點香草清香,讓不愛奶味的人也能開心接受。


  蔓越草莓捲
  草莓蛋糕的香氣十足,而且不是噁心的香精氣味,鬆軟香甜得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蔓越莓果泥與草莓果泥調和成的布丁餡,結合蔓越莓的微酸與草莓的甜蜜,呈現水果特有的香氛甜美。


  芒果蜜桃捲
  這款的蛋糕體比較結實偏乾,沒有前幾款的驚豔。
  微酸的口味挺合我喜好,不過吃到最後,寶貝覺得有些甜(吐舌)。


  小八布丁捲的蛋糕體挺鬆軟溼潤,也不會像某些蛋糕是香精的香氣,自然的甜味與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著。
  內餡不似奶凍捲般奶味濃厚,對不喜歡奶味的人很適合(我同事就是)。
  在微凍口感下食用,很像吃冰凍果凍的感覺,不過沒有那麼硬。
  稍微解凍久些,布丁微軟又帶點Q彈的口感更讓我喜歡!
  四種口味吃下來,最喜歡的是蔓越草莓,粉嫩的色彩也超得我心~^^



  話說,這次能好好收到布丁捲,真是值得慶幸的事情。(遠目)
  週五下午,我收到宅即便的電話,說要送小八的包裹給我,我也請他交給管理室了。
  等我下班回到家,卻在管理室找不到包裹。
  七、八點的時候,宅即便又電話來嚕,告訴我管理室下午拒收。
  正當我一頭霧水時,宅即便大哥說你們管理室的女生不肯收阿。
  恩?女生?我們管理員都是男的阿!!
  這才發現....宅即便送錯管理大樓了一一“
  等到彎彎繞繞的終於收到小八私房布丁捲,才確定真的是大嘴鳥,不是慣常的黑貓大哥阿....(無奈攤手)



店家資訊
小八私房布丁
電話:03-3391309
傳真:03-3391309
地址:桃園市鎮南街7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0:30~17:30
信箱:bigmouth1314@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