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選擇什麼方式來脫離你不想要的生活?

  [藥命關係]選擇一種毀天滅地的方式,崩毀了自己的生活,進而改變了他人的生活,最後讓自己跌入另一個生命的漩渦脫逃不得。

 

  浪子一直跟我說這片好看,我說好,然後在長長的片單中卡著,畢竟我連[School!]都還沒看完,就慢慢來咩~~

  不過這兩天為了測試浪子幫我組的臨時備用電腦,我花了兩天看這部,順便跑看看影音效果如何。

  第一天的夜晚因為工作太累,緩慢的陳述與步調讓我邊看邊想睡,雖然對於隱藏其中的秘密很感興趣,卻敵不過過度耗費的體力,早早關機上床睡覺。

  隔天回家念念不忘的接著繼續看,尚未過半的步調依然陳緩,但總有種吸引力靜靜悄悄的抓著人不放。到了最後更是讓人緊張,究竟結果會如何,誰才是受害者?內幕與真相又何在?雖是看得見的惡意被掀出,但那又真的是事件的真實面嗎?

 

  通常電影或小說收尾的時間大略在最後的50%~30%,這時候通常閱聽者已經多半能猜到故事的結尾雛形。但[藥命關係]不同,它的結尾稍稍拉到最後的20%,並且有著轉折又轉折的處理方式,讓人又驚又笑的喜歡。

  而這樣的結局,在細思之後是很可怕的。

  請千萬千萬千萬不要得罪專業!

  當然,故事的開頭與隱藏的秘密告訴我們,也不要隨便小瞧了一般人。

 

  如果要讓我對這部影片作一個註解,我會選擇某人壽的老廣告~

     「世事難料,對人要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