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的週末,我跟浪子終於抽出時間去電影院約會,看這部我期待很久的動畫片~

  可惜我們能去的時間太晚,加上暑假夯片太多,3D版已經下架,只能看一般影片嚕。

 

  從怪獸電力公司開始,我迷上可愛又好奇的阿布、溫厚和暖的毛怪,還稍稍覺得愛叫嚷的綠色單眼球怪獸有趣,不過Pixar真的養壞我的眼,除了動畫以外,不管是布偶或塑膠玩偶,都沒辦法給我阿布閃亮引人的眼神、毛怪厚實好摸的長毛,因此我也就沒有下手敗過任何一款周邊產品~~

  ↑原來主標的做得太好也是一種美麗的錯誤。

  但不同於第一次看怪獸電力公司時,對動畫中那飛揚飄逸毛髮與擬真畫法的感動,這次看怪獸大學的喜愛多半來自劇情與人物的性格呈現,尤其是大眼仔小時候的樣子,萌 翻 我 了 !A18

 

  我喜歡大眼仔的努力,看他一步步的擬定計畫、實現計畫,讓人覺得世界如此美好。而且我更喜歡故事很實際的點出現實並不一定會照計畫實現,但我們總可以找到另一條路去走,去更靠近自己的夢想並成就自己。

  我看著大眼仔對自己的信心,雖然有點過剩,但他總能在不干擾別人的情況下為自己或朋友打氣,同時接受朋友的鼓勵,我喜歡他這樣的個性,些許不同於怪獸電力公司裡那個多了些世故的感覺,讓人忍不住跟著他的心情起伏。

 

  雖然我或許因為看過太多次Pixar動畫,因而對他們畫面的細膩處理有些習慣造成少了點驚嘆,但我依然沈醉在Pixar細緻的說故事技巧裡。他們總能在歡樂與溫馨之間,述說著我們已經忘卻的人生道理,往往在看到了之後會讓自己驚覺我們遺忘的童心,或是發現這是我們希望孩子擁有的性格與渴望他們能記得一生的事。

  我在怪獸大學想念阿布,然後決定以後我有小孩一定只給他們看Pixar的動畫!!!(最好是只給啦~A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