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阿~真的是一種很容易被制約的生物。

  只要某種感官接收與讓自己舒服、愉快的經驗連結,就會覺得那是很好很好的。

  酸痛貼布如是,愛情亦如是。

 

  肩頸酸痛是我很常出現的症狀,以前有朋友、同學或好同事偶爾幫忙抓龍,似乎也沒有太難捱。但隨著換工作與畢業之後,這些福利就逐漸消失,酸痛起來也只能自己反手捏捏肩膀或轉轉脖子,再來就是德國百靈油拼命點擦,換得一時舒暢。

  去年意外找到一款不太會癢、效果又挺好的酸痛貼布,從此多了個好朋友,酸痛時再也不用遙想當年有人按摩抓龍刮痧,翻出來貼就是了!

  昨晚睡前肩頸挺硬的,少見的拿了貼布貼著入睡,涼爽微辣的舒緩感讓我一夜好眠。今晚洗好澡換上睡衣時,忽然聞到睡衣肩膀處的藥布味,直覺冒出好香兩字,再突然感到違和。

  稍早洗好澡的媽咪在我身邊晃過,我問著她用哪個香皂或洗髮乳,味道真好,甜甜而舒軟的香氣讓人心情愉悅呢。而藥布的香味怎麼可能比得上女人的甜香,但我卻直覺的說出好香。細細想來,不過是因為肩頸鬆弛的舒適總伴隨著藥布味道而來,讓我的心對這個不甜蜜的藥香產生喜歡的依賴,方有好香的感受。

  我的嗅覺,被肩頸背的酸痛制約了。

 

  愛情,也都是如此。

  當一個人出現在自己面前時,總是快樂、總是帶來愉悅的體驗或是些許小幸運,那麼我們心的天秤必定往其傾斜,這些小細節便逐漸累積成愛情發展的契機,等到自己被對方制約,總覺得看到對方就是快樂幸福的,那麼愛情就在垂手之處了。

 

  現在的我,有會吵嘴會和好的甜蜜愛情,還有很方便的酸痛貼布,真是身心都很幸福阿~

  (雖然後者的味道並不是真的很香很香C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