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認為我走文青路線,其實一個原因是我愛看書,另一個原因是我根本不會拍照啊!029

  常常上網逛部落格就看一堆美食照片砸死人,我那手晃加奇怪角度取景的相片是能拿出來看嗎?我還是乖乖走話很多路線好了~

  不過,浪子某天丟給我SamYu拔的進階美食攝影講座,燃起了我的小小鬥志!哼哼~雖然我沒有大家私,但去了加減聽總是會進步咩!!(握拳)

  所以,就在某個艷陽天,我跟浪子來到了位於內湖的Aqua Kiss水吻2 Surfer 店參加山藥拔的攝影講座趴!

 

  話說,這天真的是艷陽天,熱到浪子的小車都爆胎了......A03

  原本很充裕的時間就在換胎之中迅速流失,當我們趕到活動現場時,活動已經開始好一會了。領到了山藥拔精心製作的姓名貼與講義,然後感恩哈美食的小哈與Mika調整座位讓我跟浪子可以坐在一起,然後......我很悲慘的發現本來對攝影這塊就不太了解的我,這種中途插進的聽課果然難度太高,我幾乎完全聽不懂ㄚ~~~017

  全部我大概只記得某軟體有個很好用的功能,可以修掉桌上很醜的衛生紙團這樣......

  真是枉費這麼特別的場地與好講師ㄚ......A27

  不過沒關係啦,沒有聽懂課至少有乖乖努力加餐飯!

  第一個被大家讓給我們兩個遲到鬼吃的,就是這套餐的沙拉~處理得爽脆的新鮮沙拉加上輕辣爽口的芥末子沙拉醬,很對我的胃口,讓我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的吃個沒完!

  接著是稍稍冷掉的蔬菜濃湯,雖說我們來得晚沒聽到菜色的介紹,湯也稍微放冷了些,但口味還是挺不錯的,帶點厚度的蔬菜甜香喝起來滑順可人,是討人喜歡的湯品。

  這款凹凸起伏的PIZZA是小哈的熱情分享,所以我不知道是啥口味(掩面)

  這款PIZZA的皮似乎是用油下去煎炸而成,帶點炸彈蔥油餅的況味,料多皮脆挺不錯吃的!

  接著上桌的是浪子點的鮭魚魚子醬墨魚義大利麵($280),黑摸摸的墨魚麵是將墨汁混在麵粉裡製成麵條的,所以吃起來不會讓舌頭與嘴唇沾滿色彩,只會滿肚子墨水寫文更順暢!(嗯?)

  滿滿的橘紅色魚卵為這道義大利麵增添了些許繽紛,也帶來鮮甜的海味。

  在調味上除了特點的中辣大概只有微辣的感覺讓我小失落外,口味上是挺不錯的,開胃又順口。不過麵條煮得稍軟,是台式口感的義大利麵!

  第二道用超漂亮貝殼上桌的是紅酒雞肉燉飯($240)。

  這款吸睛貝殼燉飯上桌時,我們正在到處跟人聊天閒晃,所以等到驚覺桌上有東西奔回來拍照的時候已經稍微放涼了。雞肉燉飯的外層稍涼,吃起來沒有燉飯的甜美香氣與濕潤口感,所以我挖了較內層還帶著溫度的飯吃吃看,結論是......這依然不是我的菜,看來紅酒之於我還是適合用喝的!A38  

  我想天氣熱可能是食慾胃口不好的另一個原因,因為當天我最最最最愛的就是這道!!008

  A36 超級芒果冰($250)A36  

  滿滿的芒果、一大球芒果冰淇淋,還有藏在裡面的芒果奶酪!!襯底的剉冰淋上冬瓜糖水,與芒果的鮮嫩甜酸多汁一起入口,夏天就該這麼吃ㄚ!!052

  芒果冰雖然好吃,但最受相機歡迎的其實是這道超級水果之星($350)。

  各種繽紛的當季水果加上三種口味的水果冰淇淋,還有襯底的水果冰沙組合,讓這道冰品不只好看又有豐富的口味。更別說上桌時點上的仙女棒,我都可以聽到他在呼喊著:拍我!拍我!!

  不過也因為口味的多元與變化,這道冰品出了點小問題~冰淇淋中的蘭姆葡萄口味,莫名的變成有點塑膠味道,讓大家吃得非常冏。老闆很乾脆又大氣的直接挖了一球新的讓大家試口味,這一試又很OK,完全是正常的蘭姆葡萄......

  可見水果也不是樣樣合搭,不知道那天的蘭姆葡萄究竟是跟哪個水果口味衝撞到了,才會讓大家變成冏冏臉~

  扣掉這個小插曲,其實這道冰品還真的挺適合情侶約會點的,畢竟他真的很好看阿~~

  當天我還有偷吃小包的花生冰沙!好好吃唷~~

  我明明就很討厭吃花生、青豆這類東西,但我莫名的又喜歡花生泥、花生醬、花生粉的甜點或料理,所以綿密的花生冰沙完全是我的菜無誤!!

  不過......當天我依然手晃,所以大家就看不到花生冰沙的照片了~(掩面)

 

 

  吃飽喝足就是玩小孩時間!

  我終於看到Yoyo跟Momo,很開心的拿著相機在旁邊拍拍拍,當然手晃鬼的我加上他們一直跑阿動的,最後能看的照片就剩這兩張~(又掩面)

  沒拍到兩個抱來抱去的樣子好可惜,那畫面真是超溫馨又可愛啊!039  

  這次很高興能參加山藥拔辦的活動,有吃有玩有學(嗯?),還跟好多朋友相見歡~~~

  下次我還要參加!!

 

  這次來到Aqua Kiss 水吻2 其實是有點可惜的,他們的場地特色足夠、佈置與設備都挺不錯,老闆、老闆娘的熱情也讓人感覺舒適,的確有墾丁的陽光風情。但邊用餐邊學習的狀態,讓餐點與學習兩相干擾,也很多時候我們顧著聊天、拍照,錯失了餐點的最佳賞味時間,有些事情過去就不再,食物亦然。

  在餐點的品質上,感覺有基本盤卻又不太夠,不知道是不是時間太趕或是我們放得太久。冰品的部份吸睛度均高,但與其吃冰淇淋類,我真的比較推薦冰沙或現做水果冰之類的,才能感受到Aqua Kiss 水吻2的用心。

  附上蘋果日報對Aqua Kiss 水吻2的報導〈熱情破冰 南店北開 澎湃料理打動都會客〉,我喜歡他們的熱情與努力,這的確是台北較欠缺的,希望下次有機會去好好品嚐食物,或許能吃到更不一樣的美好。

 

店家資訊

Aqua Kiss水吻2 Surfer 店
電話:02-26270708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9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21:00 

 

當天實況轉播
(除了我家浪子,其他是照山藥拔的報名名單排列
 是說~比我晚交卷的請自己跟我說,我才會記得補阿~XD)

浪子遊
  [活動] 內湖區。Aqua Kiss 水吻2 - 一同吃冰用餐來學攝影!!!
shining小格格的天地
  【聚會】Aqua kiss 水吻2&山藥拔攝影講座~在內湖也有墾丁的fu呀~
*.:。✿*゚‘櫻桃小女王‘゚*✿。:.*

  [內湖]Aqua Kiss 水吻2 Surfer店。網友攝影分享會。真愛趁現在追逐偶像劇拍攝地點
兩光煮婦Eva的走跳日誌

  Aqua Kiss 水吻2~繽紛燦爛、清涼爽快的攝影課、試吃會兼格聚
〈哈美食‧美食販賣機〉請投幣 ! Gourmet Vending Machine 
  [義式]‧活動‧Aqua Kiss 水吻2 Surfer‧來自墾丁的冰‧
小公主Irene在地球的吃喝玩樂
  【台北內湖區】火山爆發冰x貝殼海鮮燉飯,我沒有到墾丁.水吻2 創意冰品專賣店
翰寶寶與小珊珊的旅遊美食生活手札
  《食記—台北內湖》Aqu ~就是要陽光、衝浪、比基尼!!
Nancy將的生活筆計本
  陽光,衝浪,比基尼,盡在Aqua Kiss水吻2(V.S 山藥拔攝影講座)
麥仔の生活日記
  【吃*內湖】水吻2~假借攝影之名行包肥之實
艾姬的情慾故事
  Aqua Kiss水吻2:美食攝影聚會
大手牽小手。玩樂趣!!!
  {格聚}Aqua Kiss 水吻2 山藥拔的攝影講座&部落客美食同樂會
可以廢寢,但絕對不忘食 - 盆子
  [活動兼食記] 台北內湖-Aqua Kiss 水吻2創意冰品~享受來自墾丁的冰涼清爽~
claire的幸福筆記funp:claire630530
  {格聚} Aqua Kiss 水吻2創意冰品 ,部落客美食攝影聚會
◎橘子狗愛吃糖◎
  【台北慢步食記】水吻2│AquaKiss:來自豔夏墾丁的沁涼豪邁冰品X義式料理
【小虎食夢網】
  【虎亂吃一通】【西湖站】Aqua Kiss 水吻2創意冰品
Julie的吃喝玩樂
  §部落客聚會§ Aqua Kiss 水吻2--山藥拔的美食攝影分享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qua Kiss 水吻2 內湖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