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這是哪裡?034

  提示一:看得到國父紀念館
  提示二:地點很
  提示三:請看杯子

 

  上面的問題應該不會太難回答,拍下這張照片的地方是位於101大樓77樓的Google台灣!009  

  之前看到有朋友去Google參加萬聖趴或新春團拜都讓我覺得好棒,怎麼會有那麼好玩的活動呢?!

  這次托了EVA的福,讓我有機會可以參加Google+歡喜慶端午的活動!044

  太興奮加上跟浪子慢慢晃的結果,就是在一樓與入口簽到處完全忘記要拍照!(喂)

 

  第一頁全部是食物介紹(我果然是個吃貨~007),只想看Google有啥新服務的請點第二頁~

 

  第一個記得拍的活動小場地是~~~餐點區013

  入口以中國風的窗櫺與掛上菖蒲、艾草的門做成裝飾板,很有中國風情。餐點區再過去的冰箱就是名聞遐邇、有各式飲料及哈跟打死的自取冰箱!!!(嗯?)

  餐點區的桌上擺滿了形或意與端午相符的食物。

  桌側應景的掛了真實版的艾草、菖蒲、榕枝(食物都被搶光了才有閒情注意到桌側~XD)

  用漂亮瓷杯裝的是中式冷茶,不喝茶的我直接跳過。

  茶飲後方的蛇禁止標示,是給下圖的偽雄黃酒(蜂蜜水),我們到的時候還有得喝,再晚些就連影都沒了010

  雄黃酒旁邊的,是報到時發的G+蛋,一人一顆彩繪之後吃~~~

  (本來以為要立蛋,嚇壞我了~036

  白巧克力加餅乾做成的小蛇好可愛~~而且我覺得還不錯吃,比想像的不甜些。

  小龍舟載的是菓著草莓巧克力的巧克力蛋糕球~也是超搶眼阿~~

  至於燒賣,早到的有拍到很多g+小旗子畫面,大家可以Google一下看看在誰家。008  

  甜的玉子燒,長得也挺可愛,但味道我沒有特別喜歡。

  除了應景小點心,當然也要有肉粽

  但剛吃飽飯的我們,只能默默跳過這些鹹粽&甜粽......

  藏在虎邊的,是擺滿各式零食與沖泡飲品的點心櫃。

  餐點區的對面有幾個小桌,放了各色彩筆讓大家畫G+蛋,我不太會畫畫,簽名就好!024

  充當支架的是冰箱的+1水,喝了會加一加一唷~~

  接著來到今天活動的主要會場,場邊有兩架龍舟,是要讓我們划龍舟競賽嗎?(捲袖子)

  其實這是拍照主題板,現場有工作人員用拍立得幫大家照相~~001

  下圖是我手滑拿回座位的食物~

  由此可見,我的的確確是外貌協會無誤,都拿看起來好可愛的食物阿~~008

  以上,關於食物與活動前的介紹完畢!

  請點右下角的符號 >> 或[下一頁] ,辣記者即將帶您進入活動現場~(嗯?)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 G+歡喜慶端午 Google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