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菲律賓的問題很大,他們的態度很強硬,臺灣人民的態度也是。

  是說,我才剛在想,我們要對菲律賓政府生氣怒吼,也可以制裁不再引進菲勞,但已經在臺灣工作的菲勞不是罪魁禍首,他們也只是小老百姓,需要我們的善待。

  此時就看到轉噗
   「由台菲友好協會 / Taiwan Committee for Philippine Concerns
    希望能透過媒體呼籲台灣人不要把對菲律賓政府的憤怒
    轉嫁到在台灣的菲律賓移民工身上,
    但媒體都拒絕了她的請求。
    冤有頭,債有主。菲律賓政府的惡,菲律賓人民也是受害者,
    他們多年來一直以各種方式努力的反抗,
    菲律賓人民應是台灣人民團結的對象,
    絕對不是台灣人發洩對菲律賓政府憤怒的出口。懇請轉發此訊息,謝謝。」

  當然,我也轉發了,然後連結過去看原發噗者,結果意外發現美麗的事物!!

 

  果然,心美的人可以做出美麗的事物。

  

  漂亮的金魚剪紙,有紅、藍、金三種色彩與不同的花樣,還有貓逗金魚的圖稿。

  喜歡的人可以在5/18華山文化園區的春萌季買到。

  如果沒辦法親臨的人(如我),可以到製作者 靄-ailin 的噗浪(圖片連結網址12)或臉書(圖片連結網址123)觀賞。

 

arrow
arrow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