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挺機車,強迫授權的著作權條款惹人厭,所以以前的舊文刪光光,順便把這邊沒有的也搬過來嚕~

 

  沒有機會參加到前幾次陪聚的我,趁著這次要上台北研習,死命的凹著大家出來陪我,硬是在上台北前一天,敲定所有人的時間,也請寂寞幫大家訂了位。(明明只有脅迫、撒嬌、耍賴....就是沒有請阿XD)

  週四下班還趕著工作必須結束的我,忙到忘了將陪聚地點印出來,到了台北才想到只記得WOOD跟忠孝復興站的我到底該怎麼去陪聚呢??

  還好有圓圓可以問,我心裡這樣想著。

 

  沒想到,周日接到圓圓的電話說她不能去,也不太確定在哪?!天阿~~欲哭無淚的剎那.....我接到了寂寞的簡訊(神!這世界一定有神在幫忙我!!)

 

◆ 。 ◇ ‧ ◆ 。 ◇  周日午前不安內心分隔線  ◆ 。 ◇ ‧ ◆ 。 ◇

  與寂寞&Mia約在市政府站,早到的我出站後站在高處的圍欄邊寫著日誌,等著寂寞的來電。

  電話到了,居高臨下的我依著電話的指引,看到一個講著電話的白衣男子與白上衣黑色小可愛的女子向著我的方向走來。兩個人應該都沒想到我會出現的位置,我笑笑的收了東西往下走。

  電扶梯尚未停止,電話又響了。我對著前方那穿著具時尚感及有著姣好身形的男女搖了搖手機卻不接起,問著:「這樣不會太浪費嗎?!」(笑)

 

  在捷運上,我們互相交換資訊,知道了幾個不會到的人,連絡了正在誠品要走路過來的Kate。

  在Bistro門口,寂寞、Mia、我三人一陣對話後發現,怎麼大家都沒留電話的?那是該怎麼連絡呢?

  此時,寂寞與Mia指著向我們走來的一個嬌小玲瓏身影對我說那是Kate,那個可愛又性感的小女人是出名的Buboo色女Kate?!天ㄚ~~超想撲倒她的XD  (可是我害羞U//////U)

  當我們正在猶疑著該屈服熱浪上去WOODSTONE,還是繼續等著不知道還在哪邊的陪友時,飛天兒出現了!!

  我們過度熱情的笑容沒有嚇跑她,趕緊問了飛天兒有誰的電話,在一小陣混亂後,我們幾個先上樓去吹冷氣,留下認真的好小孩-寂寞跟飛天兒在樓下等還沒到的人^^

 

◆ 。 ◇ ‧ ◆ 。 ◇  亂七八找陪友分隔線  ◆ 。 ◇ ‧ ◆ 。 ◇

  坐在位子上看著大家,回到旅社後回想著陪聚。

  每個人都與想像中的不同,但真要說,我也從未去想像大家的模樣,每個人在我這個遲鈍的文字視覺系動物眼中,都是一個個的圖示與文字堆疊。

  不管怎麼樣都會有差異的吧(笑)

 

◆ 。 ◇ ‧ ◆ 。 ◇  雜亂混想分隔線  ◆ 。 ◇ ‧ ◆ 。 ◇

  才坐下吃了一輪,小恩恩拿著不見殺氣的相機靜靜的照起相來,Mia跟Kate則是高調的狂掃著每個人的面容,也是安靜的小孟因為坐在氣氛高昂的我們這邊,加上家私實在太大隻,怎麼也遮掩不了的被大家躲閃著。

  當我發現相機出現狂掃每個人時,實在難以克制我的相機恐懼症發作,導致出現了手掌臉跟衛生紙臉的情況XD

 

◆ 。 ◇ ‧ ◆ 。 ◇  個人怪症分隔線  ◆ 。 ◇ ‧ ◆ 。 ◇

  9點,身後的窗簾被拉上,燈滅。

  滿室的星光乍現,吃得也是累了的我們有些許的靜默。不過沒維持多久,畢竟陪聚可是熱鬧滾滾的好地方阿XD

  隔壁的生日快樂歌響起,我們也跟著大聲歡唱,曲後,拱著男陪友去對面獻吻,可惜對面的女孩害羞~~~所以失敗了XD

 

◆ 。 ◇ ‧ ◆ 。 ◇  嬉鬧的分隔線  ◆ 。 ◇ ‧ ◆ 。 ◇

  續攤,11樓的酒吧裡,我們攤在沙發上、聊著天。

  寂寞與阿莫射著飛鏢。

  小孟拿著相機照下我們漂亮的調酒。

  互相依偎的坐著,細細啜飲著杯中的美麗與淡淡的苦。

 

  夜裡,依依不捨的步伐在晚風中伴著我們散漫的言語。

  笑鬧的說著再見,帶著的是下次再見面的期待。

 

 

  絕對不能少的狂拍達人小恩恩相本:點我點我快點我(學寂寞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