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噗浪上有可愛的小逸,理科的頭腦加正妹的外表,是很受歡迎的漂亮女僕!

  真的,她穿女僕裝好可愛012  

  穿旗袍也不錯!

  這天,看到小逸分享了[時尚餵食] 復古白色鄉村風格的居家設計,一點過去果然好吸引人阿~~

 

  來自Faded Charm,Google翻譯為[褪色的魅力]真是非常貼切阿。

  那種屬於老東西的質感,被磨損的歲月痕跡,帶給我們的是一種安心。

  挑幾張我喜歡的放上連結,有興趣的可以自己過去找唷~005

 

  亞麻布的質感,加上些許英文花體字,類似裝咖啡豆的麻布袋,讓人多了點DIY的想像。

  要是早先看過這幾張,對於可能要住在小木屋斜角屋頂邊的房間,應該就不會那麼排斥,而是多了許多期待吧?^^

  尤其這張,窗外的陽光明媚,那風景直接融入房間的一角,哪還有侷促之感呢?

 

  這張圖片讓我一眼就喜歡上那張床,鏤空雕花的床我向來不愛,總覺得難整理又少有漂亮的,就這張看了幾眼還是著迷。

  自然的線條與花般的古典紋樣,帶點舊的色澤,好美~~

  所有的圖片都有附上該圖片的連結,點一下就進去嚕~

  是說,看到圖的今天是很想睡嗎?竟然挑了一堆床046  04604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復古鄉村風 白色鄉村風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