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是不太追流行的人,電影也是。

  這次很難得的在[鋼鐵人3]剛上映就跑去看了~~~(撒小花044  )

  做為一個上映前一個月內喀完[鋼鐵人1][鋼鐵人2]以及[復仇者聯盟]的女性,我必須說~~

  [鋼鐵人3]比我預計的好看很多很多ㄚ~~~~~025

  以下是(應該)無雷心情感言,請放心點入。

  

  [鋼鐵人1]的時候,我第一次認識Tony Stark,那時候只覺得「天ㄚ~~~怎麼有這麼痞的死小孩!038

  但又不得不說,實在是很有趣又挺有新奇感的一部片子,難怪這個死小孩的盔甲這麼紅。

  [鋼鐵人2]的故事感覺挺普通,就是很超級英雄咩~

  角色上有英雄、美女、英雄跟班、壞蛋,情節上除了囂張的開場很不公式外,英雄落難、轉敗為勝都很能預料得到。

  接著來到[復仇者聯盟],一樣很痞稍微欠揍的Tony Stark竟然在最後有這麼搶眼的戲份,順便定下了他的愛情從花花公子回頭到專一的調情笨蛋(嗯?)

 

  當[鋼鐵人3]即將上映的消息傳來,依據Tony Stark的個性以及第二集有點弱的趨勢判斷,我覺得這會是一部純然的爽片(浪子用語,奇怪~怎麼我說起來就是很不順?),所以不用太期待啥內容劇情,就是進電影院看聲光特效!!

  結果~~非常出乎我意料的好看啊!!

  當然,不排除期望不高造成的反差效果~009

 

  電影的開頭一如既往的很有Tony Stark囂張的風格,然而這樣的囂張除了是延續一、二集的情緒,也為之後的改變埋下伏筆。

  我沒有想到的是,Tony Stark能在這短短的兩個多小時間,克服自己的障礙、重新認知並定位自己,雖然很老哽的有意外的外來幫助,很老哽的出現更新更強的壞人、很老哽的美好結局,但劇情的編寫與小勞勃道尼的演出卻能讓人感覺到有趣而且不俗爛。

  我們在預告看到的大批鋼鐵人軍團是這片最大的特效賣點之一,另一個進電影院看就知道了(點頭)

  然而就一個很愛兔嘈電影不合邏輯的我來說,這片就算有不合邏輯的地方,也被精采的聲光效果及故事緊張的節奏帶過,令我幾無所覺的享受著這部片子。

 

  最後,要提醒沒有去看的朋友,記得等跑很久很久的字幕跑完。

  這次的片尾很有趣~我被與Tony講話的人無奈之表情逗笑了很久~~008    

  BTW,要來下我的一句結束感想,可惜有雷所以要反白!!

 

誰能想到超級英雄會有PTSD!0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鋼鐵人3 鋼鐵人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