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一在〈非常埃及的《娜芙蒂蒂》之 中國果然才是宮鬥的祖宗〉中問著,誰有好看的穿越小說可以推薦呢。Mia丟我訊息推薦了《清悠路》,然後我就一頭栽進去直到今天。

  是的,這又是一個落落長的故事,幸好它是完結的,免除了我追到盡頭發現已無路的苦惱。

  剛開始看清悠路是非常好看的,米蟲的生活誰都想當,要怎麼當得愉快、自在是很重要的,而女主非常快樂的做到了。

  這篇打著沒有給女主開無限金手指,也不走淡定風的四爺戀愛計畫有著非常歡樂的過程,不過我深深以為女主明明就有金手指,而且運氣超級好,合著她說運氣也是實力的一種還真是不錯。

  但那又如何呢?看這類小說就是圖個愉快,開不開金手指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怎麼開才有新意,讓人讀了開心。

 

  可惜的是故事的後半部有點拖戲,我看得暈頭轉向,還不斷想問然後呢?現在在哪裡?為什麼有點迴轉的感覺?

  不過反應慢的我是在下面一長串回應的怒吼中看出自己為什麼有點眩亂,實在是因為受不了拖戲的過程。

 

  是說,金手指開太大很難寫得好看,表姊是同鄉外加腦殘很常見,額娘是反穿加無敵有新意,到了雙生龍鳳胎與雙生子都不是正常人也太超過。

  更別說那些重生的腦殘太子粉與四爺粉,他們沒有丁點能力只能禍害重視之人的狀態也太誇張,陪襯女主不帶這樣誇張的啦~~~

 

  這篇是歡樂有餘的小說,而且不太需要用腦,畢竟女主的敵人很腦殘阿~~~

  要問我好不好看,感覺還輸〈知否〉,合理性也不太夠,但照裡面闡述的以往空間種田淡定女之超強金手指來看,這篇應是有趣又合理不少的。

  所以,我還是挺推薦有空來翻一下的~

 

2013.04.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悠路 穿越小說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