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的夜晚,你唱歌給我聽~超幸福的現場轉播003 

  可聽著聽著卻覺得有點哀怨,我想隨時黏在你身邊,想把你劃到我的勢力範圍內,隨時隨地的聲明著你是我的、我的、我的。

  現場轉播的意思就是,我隔著螢幕看著你,你隔著螢幕寵著我。

 

  我們都有iPad之後,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各自用著電腦,還能利用FaceTime視訊,彷彿在對方身邊一樣。

  聽著你唱歌,看著你說邊唱邊寫文好像效率有點差,我笑了。

  只是多看iPad一眼,我丟下我的文,雙手撐著臉頰,專心地看著你在畫面那頭的大腿與手指,怕熱的你穿著短褲,一邊打字跟我聊天、一邊寫文的手指滑動著,覺得自己幸福得想嘆氣。

 

  於是,開始碎碎斷斷的對著你說話。

 

  我說我不想寫文了,只想專心盯著你。

  你竟然問我要關掉視訊嗎?這樣吊著我真是太壞了。

 

  我才不要關掉視訊,我想聽你唱歌。

  即便摸不到你,我也覺得很幸福。

  然後又有點哀怨你在好遠的地方

  我想窩在你身邊,聽著你唱歌

  趁我們寫文的空檔偷摸一下你

  聽你唱歌聽到心跳加速的時候偷親你一下

 

  看著你的時候,會想著你有什麼什麼缺點、有什麼什麼優點

  我好愛你

  俗氣的說不管你的缺點或優點我都愛,都喜歡拿出來說嘴

 

  喜歡你唱歌時,跟你平常相像的聲音

  還有那偶爾出現略低的特殊嗓音以及稍稍拉高時震動我心的音調

  喜歡看你長長的指甲,想著應該提醒你別忘了剪指甲

  還會順便想,你腳指甲不知道有沒有剪呢

  喜歡看到你現在被我養圓的肚子

  喜歡你為了當伴郎特地瘦下的腰身

  喜歡你軟軟T恤的觸感

  喜歡想像自己窩躺著你的感覺

 

  喜歡你的笑臉,看著你讓我覺得好幸福

  今天的工作好忙好累,沒得喘息地讓我下班前發了小脾氣,但回家能這樣有你陪著,那些好像都不算什麼了。

  疲累就這麼一點一滴的減少,在你縱容的歌聲之間。

 

喔 第一次我說愛你的時候

光良唱童話很好聽,但他唱這首完全輸我家浪子一大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