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o .。.:*☆

 

  這集問:幸福的青鳥在哪裡。

  這集探討,夢想。

  青鳥不只愛情這一種形態,它可以是任何樣貌,在每個人的心中。

  我想,我稍稍理解為什麼這齣戲要叫〔我不能戀愛的理由〕了~

 

  很好,接著上集的劇情,惠美有聽完優拒絕,但優的拒絕好曖昧......

 

  哇哈哈,就想圭介怎麼會自己跑來找主廚爸爸,果然是沒有媽媽阿~

 

幸福的青鳥在哪裡?

 

  小桃:戀愛不是你想不想,而是自然而然陷入其中的。

 

  逃避了,就找不回自己的容身之處了。

   所以,拿婚姻有問題當藉口外遇的該死!(嗯?)037
   其實阿,戀愛就是這樣,不要以另外一個人做逃避,
   要確實的開始與結束才能有乾淨而美好的下一段開始唷。

 

  小光的決定很好,但就戲劇來說沒有意義。
   如同之前看過某篇文章寫的,如今的日劇很愛微言大義,正是如此。
   妳決定不結婚、決定考護士證、決定守護父親的醫院,關惠美啥事?
   妳覺悟到不能從別人身上找容身之處,要自己找,那又關我們何事?
   是說,探聽確認還有沒有機會追回優才是妳的目的吧?
   與其把重點擺在小光的微言大義,不如放在實際點的她的私心。

   他們不需要妳的支持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最多牽扯到兩個家族。
   妳一個EX,實在沒有說話的餘地阿~~(茶)

 

  優:沒有夢想我就不去美國啦。

   那,惠美呢?妳是選擇了愛情放棄了夢想嗎?
   故事的結局是否還有變數?
   去美國一樣做燈光師,但是否能成就自己的夢想。
   優說偶爾也依靠一下我嘛,讓人很感動,
   但依靠是否總有一天變成負擔,依靠是否會喪失夢想與前進的衝力?

   真子的夢想「在自己喜歡的人身邊,專心做自己喜歡的事。」

 

  這算強迫中獎嗎?(大笑)041
   我竟然笑到流眼淚,真的有點感動,
   雖然是惠美、小咲他們設計的,
   而且看著他們的動作與表情也能想到會發生什麼事,
   但看到真子他們被選上去點聖誕燈的時候還是大笑得流淚了。

  我想照亮的是我的朋友、夥伴,還有那些一直在我身邊的人,
   我想打出能激勵他們的燈光。
   我不想追著別人(優)的夢跑,我想留在這裡,踏踏實實走自己的路。

   原來照亮真子他們的梗是有意義的阿~

 

  小咲:談戀愛既會受傷
   真子:又痛苦、又可怕
   惠美:還麻煩
   我們沸騰的血液、天生就會墜入愛河~莎士比亞~XD
   得到愛就得到了一切~契柯夫

 

雖然戀愛總是事與願違、讓人受傷
但戀愛這種感覺,可以豐富心靈,讓你成長
幸福的青鳥,可能就住在勇往直前的你心中

 

  或許妳沒看到結尾也是好的。
   當她們在搬出住處的最後一個早上,說著只要三個人在一起都是家。
   我不禁想起她,沒有住在一起的我都會有這樣的難過,何況是妳。

 

  惠美說:如果時機到了,這次我一定不會退縮,好好談場戀愛的。

    武居,快!!
    快去追惠美!!我看好你!!!!XD

 

  整體來說,中間太微言大義而且好芭樂讓我很受不了,但結尾挺不錯的,有新意又讓人含淚的感動。

  女人阿~還是要有自己的想法與人生呢~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辣子 戲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浪子
  • 別忘了開頭!
    女人的友情像火腿一樣薄! (恩?)
  • 別忘了開頭~
    她們吃的火腿是整隻切三份,那個稱之為薄的話,這世界就沒有厚這個字了(茶)

    辣❤子 於 2013/04/02 13:45 回覆

  • iamathena
  • 女人的友情像火腿一樣薄?←(問號是重點喔~)

    恩˙˙˙
    既然有人懷疑友情的韌性,那我們直接升級為任性的愛情好了!

  • 任性的愛情+1
    (熊抱)

    辣❤子 於 2013/04/02 13:4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