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結束了、快結束了,所以超芭樂的劇情或討厭的巧合也就沒啥看到了~025

  這集的張力不錯,讓我根本停不下來的直接點開最後一集的第十集,很想知道結局是什麼,故事又會怎麼樣發展呢~~

  是說,這集好多內容讓我不小心說了好閃好閃的話~要不要這麼激勵人心阿~009

 

  惠美知道了社長沒赴約是因為美鈴生病了。
   那麼,要不要告訴小咲呢?
   我想到兩個點:

   第一,如果我是惠美,我會不會說呢?
   我不想他們繼續交往下去的。
   我會說,雖然我不想,但我不能替他們做決定。

   第二,如果我是小咲,會不會繼續呢?
   我不知道。
   理性上不會,約不到證明連命運都不贊成我們在一起(這不是理性吧?035
   感性上難說,我不知道自己能否克制自己,
   所以還是不要有任何開始的機會最正確!XD

 

  恩......原來拓海還不知道美鈴已經知道小咲的事ㄚ~
   我果然太久才看一次,弄錯了~XD
   是說,他現在到底愛誰呢?

   「我們究竟是從什麼時候,變成這樣的?
    已經回不到以前那樣了嗎?     」美鈴

 

  野口超厲害啊!
   一開始大方借出最新器材給惠美練習,
   現在拿東京時尚週這個大活動來吸引惠美!

 

當你面臨抉擇時?

 

  貌似忠厚的男人最狡猾
   「以自己不能給人幸福而逃避是最爛的藉口」
   小咲罵得好!!!

 

  被愛情婚姻羈絆,好不容易決定要自力更生
   卻又被懷孕羈絆
   為什麼做一樣的事,懷孕的是女人呢?

 

  喔喔~從未出現的惠美媽要出現了!!

 

  懷孕果然是非常有壓力的事情,不管想要或不想要。
   真子沒有懷孕,她的喜悅需要馬上找人分享
   小咲與她一起的輕鬆不用說,惠美的心情也上揚了幾個音階

   想要的人求之不得也是一種很可怕的壓力阿~~~

 

  頭破血流又有什麼關係呢,總比沒有去爭取而後悔莫及的好。

   武居竟然扮演了推惠美一把的角色阿...真的是好男人~~~>/////<
   我很認同這句話唷~

 

  我以後要跟能讓我因懷孕而欣喜的人一起孕育生命。

   阿阿阿~說得真好~001
   這可以列為結婚與否的參考值!
   如果跟這個人生小孩沒辦法覺得開心的話,他就不能嫁!(嗯?)

 

  真子:以女人身分活下去,迷惘時該怎麼辦?
   惠美媽:工作不會因為戀愛而荒怠,戀愛不會因為工作而荒怠。
       迷惘的話,先考慮這是不是無可取代的東西,如果YES
       在選擇確信或放棄時,當然是選擇確信啦。
       這樣人生就會由經過認真考慮的、無可取代的價值所組成。

 

  優送惠美那條打結的項鍊解開了!
   我很相信sign唷~能被解開就代表跟優一起去美國是好的。
   當然也能從另外一個方面解釋~
   惠美想去,才會摸個不停,摸到解開阿~~~

 

  主廚大人坐著被真子縫釦子時的樣子好可愛唷~~011  
   跟我家浪子害羞時的表情好像!!
   整個就是裝沒事~~~害我第一次覺得男人留鬍子順眼~XD

 

  美鈴公司的人都在看拓海公司的人(笑)
   美鈴看拓海,小光看優&惠美

 

拿出勇氣,試著邁出那一步吧
相信你的選擇,將會成為無可替代之物。

 

  和無可替代的人、做無可替代的事,這是我想做的。

   我的無可替代之人,是你。
   好高興能遇見你,一起吵架(嗯?)、一起歡笑~
   一起甜蜜蜜的放閃、一起走過不同的風景。
   想到我們又要牽著手去看更多這世界的美好,我就忍不住開心。
   有你在一起,真好。

 

  ㄟ?ㄟ!主廚店長有兒子?!

 

  切....看到惠美在找優的時候,就想該不會那麼芭樂吧?!
   果然,跑了整個演唱會場,竟然能在場外找到小光在跟優告白(?)
   也太巧了......

   又,惠美拒絕了好機會ㄟ~~~~更芭樂了!!
   千萬不要轉頭就走ㄟ~要等優回答再判自己死刑阿!!!!

arrow
arrow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