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超久才繼續看下去阿~結果劇情忘得差不多,連前情提要都不太能救!XD

  這一集比起前一、兩集好多了,至少我不會想捏爆橘子045 

  大概是因為快結束了,很多線都要開始收尾,芭樂跟過度巧合的不合理性就不需要出現了。

 

  「心意相通,比肉體關係更糟糕,不是嗎?」

   是阿....但我覺得都超糟糕的啊!!

 

  ㄟㄟ?我忘了哪一段,為啥真子不跟小咲說話了?
    是外遇被揭發那段嗎?(驚)

 

  扮演提句跟關鍵提示的媽媽又來電話了!
    惠美,風水老師說改變環境可以事事順心唷~

    這是叫惠美跳槽的諭示嗎?034

 

  崩了......這集是小咲的倒楣週嗎?
    被發現外遇,室友跟她不說話,家人發現她的工作......

 

  「說不定,我花了十年的時間,犯了無可彌補的錯誤」

   丈夫外遇,美鈴想的是自我檢討。
   拓海在婚姻中遇到挫敗,卻是往外"精神外遇",被發現後乾脆搬出來......
   ↑後來發現,原來拓海不知道美鈴知道了,我又記錯了這樣~XD

 

  用工作來吸引惠美,這招實在太棒了!
   但我完全記不起來要挖角惠美的帥哥名字~009(野口)

   真子也在餐廳快樂的工作,感覺這集是工作比男人更實際?

 

  非常急躁、神經質加冷淡,只對客人與食材溫柔的男人好嗎?XD
   這個廚師跟Dinner的主廚很像!XD

  原來好吃的食物不只可以撫慰人心,還能當和好的橋樑(筆記)

 

  「沉悶是什麼呢?」
   「做便當或束縛對方!」
   「太過專注於對方!」

   「不,如果是認真的為對方考慮,並且付諸行動的話一定不會沉悶
    將心中的不安強壓給對方」

   嘖嘖~真子長大了!(蓋章)

 

試試遠離戀愛的感覺吧?

 

  喔喔~拓海開業以來的大危機!
   老婆分居、優要去美國發展、惠美被挖角ing!

   其實也不該說這集不芭樂,沒有戲劇性,至少很多爆點!

 

  「身為燈光師,你最想照亮什麼呢?」

   在這句話之前,優提出要去美國的時候並未把惠美放入考量。
   然而惠美在他操縱的燈光前憨笑時,他的楞傻是否代表他找到想照亮的人了呢?

 

  沉重的便當男 山本 正,傳訊息要約見面,是要幹麻呢?(磨刀)
   喔喔喔喔~~~真子小紅沒來!(驚)

 

  有時候,人生真的就是靠一連串的巧合,尤其是戀愛這回事。
   小咲約了拓海出來見面要談一起住的事情,拓海已經快到了,卻接到電話美鈴昏倒了。
   我想,沒什麼好猶豫的,只能趕過去美鈴那。
   而自己一個等著的小咲那邊則下起了雨......
   面對失約又聯絡不上的拓海,在店都打烊的雨夜裡,好適合結束戀情唷!XD

 

有時也應該遠離戀愛
冷靜地重新審視戀愛後 再投入其中
不管是開始下一段 還是繼續這一段

 

  今天的結束很戲劇!
   喔喔~真子果然有懷孕危機!
   優邀請惠美一起去美國的動機與情緒為何呢?(忖)

 

arrow
arrow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