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從國中開始,我就已經與酸痛結下不解之緣(但我一點也不想要阿~~FB (18).gif

  所以,藥膏、貼布、按摩各種方法我都試過,但還是隔三差五的就覺得肩膀上可能被荒厄暫居,壓得我好累。

  因此,當發現Amanda介紹Yantrama瑞典按摩機能墊的試用時,我毫不考慮的就報名了!!

 

  Yantrama瑞典按摩機能墊最有誠意的一點就是試用期很長,他不是讓我們短短用個幾天,告訴大家說用起來感覺怎麼樣而已,長達兩個月的試用期可以讓我好好試試看,到底怎麼樣紓解酸痛、實效又如何~~FS (14).jpg    

  而在說效果之前,先來看一下Yantrama瑞典按摩機能墊的介紹吧!

  不想看我廢話的人,可以直接點到官網自己研究,關於我的心得可以直接往下拉拉拉,拉到廢話多圖片少的區域就是了~A0 (4).jpeg    

 

  在答應試用後沒多久,我就收到了一個長條型的紙箱,乾淨俐落的包裝帶來了我的痠痛救星。

  拆開紙箱後,拿出我這次取得的試用品,代表『心靈的和諧、平衡、復原以及療癒』的綠色Yantrama瑞典按摩機能墊。(另外還有代表『冥想、靈性、敏銳力以及思路清晰』的紫色)

  用隨身筒袋裝著的Yantrama瑞典按摩機能墊大概比一支筆高些而已,不大的size加上側背帶的設計,不只收納起來不佔空間,也很好攜帶。

  筒袋採單邊單拉鏈的開口,拉鍊頭挺大也很好拉動,另外還附了浮雕著印度冥想圖騰的拉鍊頭吊飾。

  打開筒袋的蓋子,可以看到捲起來的Yantrama瑞典按摩機能墊,拿取的時候要小心,不要直接拉中間,要拉外側或是中間由布條車製成的吊掛線圈,因為中心點藏著紓解酸痛的秘密武器-小白花!

  前面有提到拉鍊頭的吊飾浮雕著印度冥想的圖騰,在筒袋蓋的上方也印著同樣的圖案,而拉開Yantrama瑞典按摩機能墊後,還能看到相同的圖騰在墊子背面。

  (左右上方各有一個吊掛用線圈,就是上圖建議可以用來拉出墊子的。)

  這個印度冥想圖騰的意思就是Yantra,以下直接複製官網介紹!

    Yantra這個字分別來自梵文的Yan及tra
    Yan代表著一種狀態或思緒
    而tra的含意是從容自在
    兩個字連起來就是從容自在的思緒或狀態。

  Yantra圖騰提供了另一個平常沒用Yantrama瑞典按摩機能墊時的收納方法,就是掛在牆上!

  凝視著上面的圖騰,可以進入清幽的境界、並且淨化心靈,讓思緒更加悠游活絡。不過我是個急性子的傢伙,加上大多時候我讓墊子分享我的床鋪,所以直到目前為止,還沒想過要把它掛起來~X (3).gif    

  看完冥想圖騰,我們直接翻到重點!!

  將將~Yantrama瑞典按摩機能墊正面充滿了小白花般的按摩點,從作為對照組的筆可以看得出來,每一朵小白花大約略小於1/4隻筆的大小,70×44cm大小的墊子上總共有210朵小白花。

  除了使用無毒ABS塑膠製成的神奇小白花按摩墊,紙箱內還附有中英文的說明書以及簡易介紹等相關資料。

  每朵小白花上面有四層接觸環,第1層15個穴道接觸點;第2層12個穴道接觸點;第3層9個穴道接觸點;第4層6個穴道接觸點。

  形狀如三角錐的接觸點高度為0.5cm,每朵有42個穴道接觸點,等於攤開墊子就會有8820個穴道接觸點,也就是說~~每次躺上去就有機會同時享受8820份針插的痛快!

  是的,躺在小白花上面並不是鬆軟的點狀碰觸感受,而是實打實的硬挺如錐,那種帶點銳刺卻又不會痛的感覺很奇妙,真的很像是針灸時被醫師拿著針戳下去的剎那。

  尤其當肩膀或背部酸痛正在發作的時候,躺下去被小白花愛撫扎一下的感覺超好~(陶醉)

  但不小心直接用手指抓到小白花的感覺是:「唉,痛。」

  不同於摸到或抓到的感覺,躺在小白花上面是很舒適的,除了不能隨便躺著移動以免刮傷外,其實並不會覺得很刺痛。

  大多數時候,是一種麻刺的感覺,如果隔著衣服或墊塊毛巾再躺就更不明顯了。

  一開始的時候,我試過IEKA的尿床墊(我的小紅防護墊~FS (26).gif),但可能是有防水塑膠布的關係,感覺太厚了點,小白花的效果並不顯著。

  幾種布料或衣服嘗試的結果,以內層刷毛的薄單衣最是剛好,不會太刺又有麻熱的感覺。

  靠近脖子的部份,大概是常暴露在衣服外面,所以比較皮粗肉厚些,直接接觸小白花也不會痛,只有很爽快的舒展感。

  因為大多時候都把墊子放在床上,想到就拿來躺,但我又是個粗魯鬼,所以常常手去抓到小白花的唉一聲,後來我就想到用枕頭套套住Yantrama瑞典按摩機能墊,整個大小剛剛好!

  這樣包著就可以洗完澡直接躺上去,要拿要抓也不怕扎了手,推薦給皮嫩嫩的少女使用!

  有時候坐在床上打電腦,我還會把墊子反捲,讓小白花的面向外,直接當腰靠也很舒服~~~

  但是......

  躺習慣之後,覺得包著枕頭套還是厚了點~~~FS (53).gif    
  (我果然是皮粗肉厚OBS) 

  所以現在大多會直接躺上去,然後蓋著薄毯子或被子保暖。

 

 

   實際使用記錄 

  1/21下班後,去繞了好幾家的食品材料行找做浪子生日蛋糕的食材
  然後,左肩跟腰非常酸痛,完全動也不想動FB (21).gif
  回家就直接拿出Yantrama瑞典按摩機能墊來測試一下紓解酸痛的效果!
  為了準確紀錄,躺下去的時候將iPad放在枕頭旁,還順便看了下時間。
  PM6:55左右躺到PM7:04開始眼皮重,大概7:10乾脆放鬆讓自己睡去。
  一睡睡到PM8:53醒來,酸痛沒有全好,但舒緩了不少!(驚)
  效果比我想的更好,已經沒有那種痛到不想動也不想吃飯的感覺!!

 

  隔天晚上媽咪也背部酸痛,我馬上拿給媽咪躺看看。
  一樣躺著就人開始想睡,不知不覺睡著後酸痛也是有舒緩!

 

  3/4與3/5連續兩天我都爬了十幾層的樓梯,搞得小腿肚酸痛不已。
  於是3/5晚上開始,我就把電腦搬去床上使用,順便將墊子放在小腿肚下面按摩。
  酸痛的效果有緩解,雖然一樣沒辦法全部消除,但已經可以順利蹲下了。
  3/5和3/6連續兩天使用後,酸痛已經完全緩解~
  即便我3/6還有爬七、八層的樓梯,也沒有再出現痠痛的狀況。

 

   使用時的感受 

  剛用完的時候,皮膚會有很多凹下去的小紅點,刺刺熱熱的。
  如果是不小心睡著了躺得太久,會因為血液循環加速產生一些麻癢的感覺。
  不管是紅點還是麻癢的感覺,大約半小時到一小時左右就會消失。

  使用的時候都挺好睡的,隔著枕頭套躺常常不小心就躺到了天亮Z (4).jpg    
  拿掉枕頭套再使用時比較刺激,就不會睡到天亮,比較容易記得拿掉再好好睡。

 

  這次的試用有種聘請專用針灸師常駐的感覺,只要酸痛又發作得嚴重,我就會撇下一切跑去躺在Yantrama瑞典按摩機能墊上面,讓自己好好休息也讓肌肉能徹底放鬆。

  媽咪有酸痛症狀的時候,也會問我有沒有帶按摩墊在身邊,拿出來用一下這樣。

  雖然沒有到墊到酸痛除,但躺著總是能緩解酸痛的疲累與肌肉僵直。但我個人的生活形式實在很難完全將造成酸痛的主因排除,所以雖然用了這麼久的按摩墊,還是會有偶爾酸痛發作的症狀......

  但我不會放棄!(握拳)還會持續使用讓身體的血液循環能更好、看能不能哪天突然覺得酸痛好久沒來造訪我~~

 

  不過雖然是這麼好用的按摩墊,但也是有些人不適合用的唷~

  例如孕婦、剛生完小孩正在哺乳的女性或有心臟問題的人都不適合使用,有服用藥物的人請先問過醫生,小朋友則請多鋪一層隔墊,然後由大人陪同使用以策安全!

  這些細部注意事項,在官網問與答都有寫到,當然說明書也有,所以使用前多看一下是必需的!

 

購買資訊

Yantrama瑞典按摩機能墊官網
購買網頁(竟然還有15天的試用期,也太好了!)
Yantrama Taiwan 粉絲團

 

arrow
arrow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