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夜

  一定是周末,因為我都在週末約會~

  也一定是夜晚或傍晚,因為這時候窩著比較會去說五四三~

  (在餐廳都在拍照啊!)

 

  我鬧著不想浪子回台北017  

  浪子很乾脆的說:好阿,那我爸打電話來妳接嚕?

  嗯?(驚退)要我說出不給他兒子回家,這怎麼可能?!

  我把你手機關機就好!(我好聰明~004  )

  浪子失笑:那會害我被罵ㄟ~

  我只顧著埋頭亂蹭,不肯面對。

  浪子只好再跟我商量(嗯?):那下次不要叫我帶東西回家,不然我又被我媽罵?

  我忍不住回嘴了:可是又不是只有我說要帶,很多是我媽說叫你拿的ㄟ~~

  妳一下害我被我爸罵,一下害我被我媽罵,寶貝很喜歡害我被罵齁?

  恩...(忖)

  恩......(歪頭)

  恩啊!(用力點頭)

  這樣你就會覺得家庭不溫暖,然後飛奔到我懷裡了!(喂)

 

  以上,某周日浪子回家前的對話紀錄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