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的週末夜晚,向來是我們看日劇或電影的小約會。

  浪子向來會精挑細選有點內容及深度的影片,或我偏愛的題材來度過這些不長不短的約會時光。

  某週上映的是[桃花期(モテキ)],結果他差點以後不要挑電影給我看~

 

  沒辦法,演員演得太好,好到我差點拿東西砸螢幕!!

  我沒辦法忍受這麼中二的男主角阿~~~~~~013gif  

 

  故事開頭的表現手法讓我很有興致,一段段的名人名言在霓虹燈、馬路上、招牌、天花板......等處出現,書寫著合乎宅男主角的心情句子,那種視覺帶點錯亂的風格很符合影片的調性。

  整個影片呈現無厘頭的風格,尤其是男主角聽的歌曲或是身邊正好有人唱(播放)的歌曲,總是剛好與他的心情符合,讓我不禁想到《巡者系列》裡,男主角設定隨機播放的MP3總能挑出最適合當下景況的歌曲。在這邊是屬於現在式的配樂,在《巡者系列》則是帶點預言風格的能力輻射。

 

  那種超級宅男的生活,讓我越看越笑,但......

  只能說男主角演得太好,把這個中二宅的二加無擔當膽小雞演得非常我怒我怨,讓我看到中段後忍不住想怒罵他阿~~~~~

  結果只能拿粉紅兔出來邊玩電動邊看,免得忍不住拿石頭砸過去!

  看到我罵成這樣,浪子都要以為該關掉電影免得我腦中風了呢~~~~

  (其實這樣就確定不會像看羅馬浴場一樣發燒了!)

 

 

  整體來說,這片還挺不錯笑的,就影片拍攝的表達而言也很特別,在故事的取材的確貼近現今日本以及些許台灣的景況。

  而且,男主角演得很好......好到我對這二貨的憤慨快要比天高了~026  

  推不推薦呢?如果沒那麼討厭二貨的人就很可以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