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真的是什麼都有的地方。

  這是咖啡丟的臉書推文 RE不知道幾次的 [心情]覺得心情很複雜(代),看完心情很複雜(並沒有)。

  我也有過那樣的時期,也有綠色字的心情,然後還沒到白色字我就因緣際會脫離了。

  我們都只是好奇,夜店也真的沒有什麼不好。

  那裡很讓人放鬆、很有趣,在很多時候非常能滿足女人(孩)的虛榮心,即使我們知道那很多是虛假的,但也很多是真實的,在當下。

  在那當下,我會真的誇獎人的好,也相信人對我說的話,在那當下我願意當他人的心情垃圾桶,當然也縱容他人揉揉我的頭或是口頭吃我豆腐之類的(反正我頂得回去~XD)。

  那種溢脫自在的放肆(對,已經超過放鬆太多)會讓人有種絕對的舒適感,當然事後的空虛也會越來越多,就像吸毒一樣。

 

  我很高興我去的地方總是太小,小到只有兩、三批熟客,以及熟客帶來的熟客朋友,所以沒幾個人會去撿「絕對會翻臉的屍體」,都是知道性子的人,只有那些多少願意被撿的人才有機會被撿走(笑)。

  大概也是因為都熟,所以沒有被實際吃豆腐,知道跟我玩鬧不能來這套,我的悍跟莫名會認真起來的個性不太好玩。

  不過說真的,屍體有啥好玩?通常都是還能走就眉眼相對勾搭著走了,不會動的撿回家無趣吧?(忖)

  又,根據生理心理學教的,酒精過度只會讓人不舉,沒有所謂的酒後亂性,所以......(聳肩)女孩子千萬不要學人家撿屍體,就算撿到金城武都沒有用!

 

  跟白色字說的一樣,你會越走越深,然後不知道會不會墮落下去。

  初初進入那個世界,我的啤酒兌水喝兌到過分的地步,就算是甜甜的調酒也拐不了我喝多少,所以我幾乎都是那個擋人拉朋友的人,甚至有次用破爛英文擋阿豆仔拉我朋友出去......

  慢慢的,我可以喝檸檬汁很多的伏特加,然後變成純飲的威士忌,至於調酒,有水有酒交替著喝,我就能順順的喝到天亮。

  然後開始與朋友們出去,看著他們雙雙對對走人,我自己喝到回家。

  又或者乾脆自己去喝,對著酒保小弟弟開玩笑,心裡默默哀怨這個帥帥的小男生年紀太小,不然又會彈吉他、又會唱歌還很會調酒,我就該拐來當男朋友(喂)。

 

  Anyway,我離開了,因為某些原因(其實我忘了XD)

  然後變成在家喝酒(嗯?)

  當然,我也多少會想念那種放肆的情懷,不過要回去那種日子有點難,畢竟人要對、環境要對、心情也要有那麼點脫離現實。

 

  我很慶幸我沒有到達白色字最後的看破或原PO女友的悲慘,我離開了。

  夜店沒有不好,只是你要記得你進去的原因、記得你最需要的是什麼,然後記得自己不要迷失。

  不過,似乎很難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