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日劇之前就很想看,但沒時間慢慢看就拖到現在嚕~

  慢慢看、慢慢看,第一集看了兩、三週還沒看完,到今天終於結束!

  有趣的開頭讓我忍不住記錄一下特別或喜歡的片段加註心得~^^

 

被問到「是否在談戀愛」時
有多少人會回答「是」呢?

不談戀愛的理由是
因為身邊沒有真命天子 29歲 銷售員
因為現在覺得工作比戀愛更有趣 32歲 公司職員
跟女性朋友在一起更輕鬆愉快 28歲 美容師
根本找不到邂逅 27歲 打工者
已經忘記如何戀愛了 35歲 醫療服務人員
戀愛很麻煩 26歲 照明人員
不知道真正的戀愛 24歲 求職中
經常被說很沈悶 22歲 派遣社員

現今,20~30歲的未婚女性中 有約六成的人沒有戀人
而且,其中有約七成想要談戀愛

雖然想談戀愛,但卻沒法戀愛
這裡也有,這樣的女性

 

  雜誌訪問般的開頭很有趣,也將主題點得很明確啊~^^

 

  聯誼前準備!

   原來買衣服要先去名牌店看好款式,再去一般店面買相似的款。
   但不能太窮酸,所以配件或包包要名牌!
   因此,日本有名牌包包出租的店面(笑)

   雖然我不用聯誼啦,但這樣的觀念很有趣,不過我應該做不到,好懶~XD
   又,可惜內衣用這招沒用,款式類似不代表功能相近啊~~~

    by 最近買了蔓黛的內衣七套花了六千多,感覺好便宜(?)的辣子

 

  三人合住的房子,入口我怎麼看都會想到部冏的家啊~>////<

 

  原來處女很糟糕?!

   找不到男友跟戀愛無感症吵架ing,勸不停的女人在快要打起來的剎那,
   說出自己是處女,然後......
   兩人馬上驚訝停戰。
   最悲慘的是......
   兩個人竟然還很同情的看著她,讓看日劇的我搞不清楚該笑倒還是?(忖)

 

  喔喔~戀愛危機!

   想追回前男友的,在生日這天得知前男友要結婚了。
   想認真面對感情不恐懼的,聽到喜歡的男同事認同其他男同事說處女很麻煩。

   只有戀愛無感症遇到共乘好男人(真的嗎?),還獲得二次面試機會。

 

 

想要戀愛,卻不能好好相愛
歸根究底,戀愛對我們來說是奢侈嗎? 

難道我們
真的是『不能戀愛的女人們』嗎?

 

 

  啊啊~我沒有這種疑問,但有時會疑問自己適不適合戀愛,也會質疑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愛了,還是只是??

  只是什麼呢,我說不出一個所以然,但每次讓人不開心或是自己不開心就會質疑自己。

  反詰自己有時可以更看清自己,有時卻只是更混亂呢。

 

  又,今天去好市多買了石榴,邊剝邊吃邊看,到最後根本吃不下了,剝了整碗明天當點心。

  然後,手指好痛......一開始剝的方法錯誤(哭)

in 101.12.05

 

 

 

arrow
arrow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