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的前一個夜晚,專屬我的演唱會來到歡樂片段。

  聽完我忍不住發問了~~

 

   辣子:寶貝啊
      你數學那麼好
      要是你女兒真的六加六等於十三你怎麼辦?XD

   浪子:數學真好
      懂得多賺一元

   辣子:如果是兒子呢?XD

   浪子:他沒從商就不行了

   辣子:沒從商就行了還是沒從商就不行了?XD

   浪子:沒從商就不行了
      懂得多賺一元是奸商
      (恩?)

   辣子:噗XD
      所以從商就可以多一元!沒從商多一元打斷腿!(嗯?)

 

  據說,生女而要富養,生兒子要窮養。

  所以,有雙重標準是正常的(笑)

 

 

  101.11.04 我好喜歡聽你唱歌給我聽,從第一首〈童話〉就忍不住留下眼淚。

  好像太愛哭了呴?但光光這樣看著畫面裡的你哼著歌,我就覺得幸福滿溢得讓我連呼吸都小心翼翼,深怕太用力吹走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