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心得完全沒有可看之處!

  因為主旨就在標題上阿~~~

 

  這是本年度秋天的新日劇,非常無厘頭的搞笑,雖然能有效的放鬆心情,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不結婚或Going My Home與不冏~~~

  本次的刑事偵探劇兩個角色都很有趣,且看【《monsters》香取慎吾、山下智久-2012秋季日劇前瞻@劍心‧回憶】的介紹,就可以知道大概內容~

  喜歡圓滾滾東西的後輩山下智久緊張的樣子很好笑,他與心愛女友的視覺反差也讓人覺得有趣,香取慎吾的笑容讓怪胎刑事的形象更加鮮明。

  在劇情的鋪陳上,有點普通阿......

 

  不過,我不太移得開眼睛,會一邊看一邊想到【瘋狂的時間@Arales的黑貓館】裡的赤郡貓。每次香取慎吾一笑、每次他的笑容被攝影機捕捉得佔滿半個鏡頭,我就忍不住想到赤郡貓。

  而且不是迪士尼那隻粉紫色的笑臉貓,也不是魔境夢遊那隻詭異的青眼貓,真真就只會想到瘋狂的時間那隻、最後被取名為西里爾的赤郡貓(第12篇),那種用文字堆砌起來的瘋病與詭譎且僅僅合乎自己利益的紳士態度,就是西里爾無誤!

  香取慎吾的笑容跟那種九十度鞠躬的誇張態度,我實在沒辦法拔除他是西里爾的妄想......

  陷入無限妄想的結果,就是山下智久女朋友出現時,我深深的感到這不是真的,西里爾(香取慎吾)的比荷(山下智久)怎麼能跟別人在一起呢?(喂)

  好,我知道我嚴重錯誤的不小心腐了,但他的笑容真的太太太太像了啦!(掩面)

 

 

  Anyway,最後附上卡通與魔境夢遊的笑臉貓。

  前者來自【‘Alice in Wonderland’ Halloween Collaboration – Cheshire Cat Makeup Transformation@miss pixie lulu
  我想萬聖節或聖誕節趴踢都很適合這種瘋狂造型~

  後者來自【柴郡貓與愛麗絲的對話 cheshire cat@布拉格文化
  這種瘋狂又極具邏輯的對話是笑臉貓(柴郡貓)的特色!
  相較於柴郡貓,我偏愛黑貓館稱之的赤郡貓,那個ㄔˋ的音調,很有嗤之以鼻的嘩笑感。

 

 

arrow
arrow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