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粉紅筆記兔的時間了~

  本週介紹的是~很簡單的【Note】!這款APP不只名字簡單,使用起來也超簡單阿~

  對於前兩週被【GoodNotes】超長介紹(之一之二)嚇到的朋友(誰?)可以說是親切好上手的APP!

   【Note】 Free

 

  點開【Note】,就會看到紙張的頁面,頁面上方是廣告,下方則有幾個簡單的選項。

   第一個鉛筆加黑洞(嗯?)的選項是購買!

  可以買到有外框線的筆、五彩線段的筆之類的~~

  第二個書本樣的選項咱們先跳過,來到第三個一疊紙張樣的選項。

  這個選項提供了六種紙張的款式供使用者替換,我選了中間右邊的斑駁色彩紙張。

  接著是第四個調色盤般的選項,這邊提供了十種不同顏色的筆可供選擇,筆觸的大小使用Size拉桿調整,右邊的小邊框可以看到選好的顏色與筆觸大小,選好按下Done即可開始筆記。

  第五個發光紙張選項,代表著將紙張上內容清光光!

  按下後會出現小視窗,問是否確定將紙張內容清光,選擇Yes就會一口氣清空囉~

  如果不想清掉那麼多,請使用第六個選項的復原,一筆劃一筆劃的倒回去。

  接著我們回到第二個選項!

  點進去會出現小視窗讓使用者選擇SAVE或LOAD,後者會再拉出iPad的相片庫,讓人選擇載入哪張相片當底稿,但沒辦法調整載入的相片大小。前者則會將寫、畫好的筆記存入相片庫。

  按下SAVE後,會出現小視窗告知已經存入。

  存好的圖片是如下圖的jpg圖檔。

 

  

  【Note】優缺點總整理

   優點:非常簡便使用!背景紙張挺漂亮而且功能極少很好理解~XD

   缺點:1.功能也太少了點......連重做鍵都沒有阿~~~~
       2.這只有單張圖可以使用,沒有很多頁,也沒有很多本筆記唷~
       3.基本上,我會刪掉這個APP,雖然我很喜歡他的APP圖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筆記APP iPad Note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