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非常好記的名字阿~

  連我這個常常忘東忘西,會將故事、人物亂植入的都記得這本書!

  但......距離久遠的閱讀,讓我記不太得它的故事情節與最後的真實~算是賺到一次新的故事嗎?(歪頭)

 

  究竟,日劇SP的〔十一文字的殺人〕與小說《十一文字的殺人》有沒有些許不同,有沒有改編呢?

  不 知 道 。

  不過也不太重要咩~就好好享受這部片子阿~~~

 

  一開始,女主角永作博美將角色詮釋得讓我不太理解,不能接受那是一個出名的女作家,不能接受她面對男友死亡的態度......,差點沒有覺得她應該是本片第一個出現的配角。

  但,隨著故事情節轉換,可以看到她為什麼是這樣淡淡的、呆呆的感覺,也可以看到她有感情的一面,感覺就好很多嚕~~

  不過整體來說我還是覺得她演得沒有很好啦~(吐舌)

  反而那個助理讓我很喜歡~~但喜歡個性可能比演技多些些,因為好像也沒有太凸顯(掩嘴偷笑)。

 

  就故事情節來看,當初我看小說獲得的震撼比較大,雖然劇情忘得七七八八,角色誰該是誰也混淆不清,但看完結局的感受還是在的。

  不知道是不是已經看過小說,還是因為日劇SP真的有稍微弱了點,在最後的推理時,沒有辦法感覺驚訝或那種哇嗚的狀態,感覺小可惜。

  而在最後的推理裡,應該有的關鍵點表現得不是很漂亮,沒有小說那種細膩感,有點太刻意呈現了,尤其是時間的述說......

 

  Anyway,東野圭吾的小說挺適合改編成為視聽的享受,不過偶爾總是會有比不上小說的時候咩~

  閒散的時候看感覺還是挺開心的唷!

 

 

  東野圭吾三週連續SP第一夜〔十一文字的殺人〕

  接下來還有第二夜〔布魯特斯的心臟〕與第三夜的〔迴廊亭殺人事件〕

  這兩本小說我也都看過了呢~不知道表現會如何呢?(歪頭忖)

東野圭吾三週連續SP第二夜〔布魯特斯的心臟〕無心的是人還是布魯特斯?

東野圭吾三週連續SP第三夜〔迴廊亭殺人事件〕愛情,是連環殺意的兇手。

 

arrow
arrow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