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的午後,浪子帶我去看阿部寬~

  是的,我是阿部寬控~~加上羅馬浴場的預告實在很好笑,浪子就帶我去 看阿部寬露屁屁了!!

 

  阿部寬的魅力真的無法擋,電影院笑聲不斷,甚至某些片段不只大笑,還出現叫好的聲浪,整個High到不行呢~

  雖然如此,還是有人不知道大叔的可愛在哪裡,也不太清楚哪裏好笑。因為我聽到左邊的男生跟女朋友說:「這很好笑ㄚ~超有梗的啊!」,我想應該是因為那位女子不夠宅吧?(歪頭忖)

 

  阿部寬的大叔魅力很夠,許多驚訝或讚嘆的表情也超有噱頭,他用認真的表情講出誇張話語時更是讓大家哄堂大笑。

  飾演國王的市村正親,雖然個子不高(嗯?)那有點嚴肅又帶著國王魄力的樣子也很不錯(但我沒辦法愛上他

  而據說很帥的北村一輝......哼~花心鬼不是我的菜!!(丟)不過他把花心鬼演得很好是真的啦(勉強誇一下)。

  脫線的女主角也好可愛~尤其是她與阿部寬初相遇那幕,竟然可以這麼冷靜+狂熱?!實在太有趣了~

 

  看起來呆呆+同樣脫線的父親,我一看就認得是新參者的兇手!(阿~在這邊破新參者的梗了~XD)

 

 

  看完電影的隔天,我就發高燒了......

  浪子很認真的說我是因為看到大叔裸體,才HIGH到高燒的......(你們說看看有沒有這種男朋友咩~

  雖然發高燒,但窩著休息的兩、三天內我依然認真的把漫畫《羅馬浴場》看完了~(歡呼灑小花)

 

  電影跟漫畫各有所長,漫畫除了劇情比較多可以笑比較久外(嗯?),作者山崎麻里在每個短篇後面附加的說明與心情分享也是很棒的知識來源雖然我看完就忘了,如羅馬的浴場設計、清潔身體體垢的刮刀及日本各地浴場的情形......等她考據的內容我都認真的看完,還忍不住驚嘆一下羅馬人跟日本扁臉族人的聰慧!

 

  而在電影方面,雖然漫畫尚未完結,但電影改編得十分有趣也不會有濃縮導致內容跳躍的缺點。角色的些許更動增刪沒有產生突兀感,讓人能很自然的融入與歡笑。更好的是~電影有一個完整的段落,又不是完全切斷不再有續集的感覺,所以我可以期待下次再看大叔露屁屁!(浪子表示:妳別想!!)

 

  這是最近我大推的電影跟漫畫,最後放上大叔的裸體照~真的真的好帥唷~~

  其實我本來是西裝控ㄟ~但大叔的裸體實在很好看(被浪子掩眼+拉走)

arrow
arrow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