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下班時分的廣播裡拋出這個問題:「當他不在你身邊,你覺得空虛、寂寞、無法忍耐,甚至無法想像沒有他的未來怎麼過下去?」

  廣播裡說著,100、101這兩年很多人結婚,讓人有種昏了頭的感覺。是否該在決定結婚前停一停,問問自己這個問題,確定是不是真的要走下去。因為現在已經不是『顧ㄤ、顧囝、顧一口鼎』的吞忍時代,不管男性、女性都不會遷就沒有愛情或是個性不相合的婚姻。

 

  真的是這樣呢,連我這種孤僻到不行的人,這兩年也被炸得暈頭轉向,還被一堆生小孩跟保養身體準備生小孩的話題給繞得昏昏沈沈的,也難怪我會越來越不知所措,常常出現趕不上進度的惶惑不安感。

  還好在邁入可怕的食慾之秋前我終於清醒了!!(嗯?關連何在?)

  雖然是慢慢的、緩緩的沈入這個漩渦而不自覺,但清醒卻是很突然的,就這樣發現了有什麼地方不對勁,發現了路其實很遠很長也很多種形式,然後聽到了這段廣播,了解該確認的心情。

  呼~不用趕進度的感覺真好,希望自己不要又被繞得昏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