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根本不熟林奕華。

  只是不小心知道他的【水滸傳】很好看,只是不小心在公視看到【水滸傳】的播映,然後就不小心手滑買了【西遊記】的票,再不小心的去了台北朝聖。

  然後,這次看到【三國】開演的消息,我就不管演員、不管內容,直接只看時間的想要殺下去買票了(掩面)。

  感謝Morgan幫忙讓我順利在9/1正式啟售前買到【三國】的票,我現在只煩惱一件事情......

  演出全長180分鐘,無中場休息 天阿~~~我這個水桶到時候想喝水想上化妝室都不成阿~~~~(抱頭苦惱)

 

  Anyway,我要去看戲了。

 

  三國 What Is Success? 巾幗無雙版

   兩廳院購票

   官方網頁

   粉絲專頁

   YouTube

 

  是說,四大名著我最不愛三國演義,是因為這樣,還是預告片不是我的菜,又或者是我脫離文藝太久?

  這次的預告沒有前兩次的吸引我......

 

  點進林奕華官網,我反而比較想看賈寶玉或西廂。

  僅是賈寶玉的預告片,就讓我有種想流淚的心酸與感動,真能去看,我應該要帶一大包衛生紙吧......

  賈寶玉,似乎就是林奕華的【紅樓夢】,那...在台灣還會有紅樓夢的演出嗎?(嘆)

  不同於賈寶玉的悲詠,西廂帶著奇幻的誇張調性,還有我很喜歡的王耀慶!!(偷偷覺得有部份感覺會像西遊記?(忖))

  好想好想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